那麼......當年是他誤會她了嗎...?

鄭大賢握著已經掛斷通話的手機,坐在沙發上靜靜思索著。

也許她當年是被迫說出〝以後我再也不想看到你〞的這句話的不是嗎...?

如果她說的一切都是真的的話.....那他又何嘗不能再相信一次?

儘管可能還是一樣會遍體鱗傷。

「...大賢!你剛剛在想什麼啊?怎麼我叫你叫了那麼多聲你都不回答?」

金力燦從房間走出,走到客廳的時候就發現了剛剛他叫那麼多聲都不回答的鄭大賢一臉凝重的坐在沙發上不知道在想些什麼。

「...啊?力燦哥啊、沒事啦......我只是在想事情而已。」

鄭大賢這時才回過神,對上金力燦疑惑的眼神也只是敷衍似的笑了笑,隨口回答。

「想什麼事想的那麼認真?」

金力燦一屁股坐到鄭大賢旁邊,拿著冷氣遙控器按下了開關鍵。

「沒什麼啦...真的。」

鄭大賢按下電視遙控器的開關,試圖用電視來轉移金力燦的注意力。

「對了...我們的製作人換了你知道嗎?」

金力燦從櫃子裡搜出一包零食,邊吃邊對著鄭大賢道。

「旼光哥怎麼了?」

鄭大賢問著,語氣裡藏不住疑惑。

「聽容國哥說旼光哥好像是回去看他家人吧.....不知道會不會回來就是了。還有,製作人好像是女生哦。」

金力燦含糊不清的回答著,而鄭大賢當場愣住了,直到經紀人來電說要跑行程才回過神。

那個製作人......該不會是尹恩學姊吧......?

鄭大賢在心裏默默想著。


「秀琳......妳剛在跟誰講電話?」

姜尹恩伸了伸懶腰,從桌上抬頭,有些模糊不清的問著鄭秀琳。

「還有誰?不就是妳〝親愛〞的大賢學弟嗎?」

鄭秀琳回頭懶洋洋的道,毫不意外的看見姜尹恩一下子睜的斗大的眼。

「.......妳...!我真的是......妳幹嘛一直湊和我們兩個?」

姜尹恩愣了好久才回神,語氣充滿一絲憤怒和無奈。

「呀、妳敢發誓說妳不喜歡大賢學弟...那我以後就再也不透露妳的任何一絲訊息給他。」

鄭秀琳再度轉過頭去,背對著姜尹恩道。

「......」

她怎麼可能發誓說不喜歡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A.P 鄭大賢 小說連載
    全站熱搜

    樺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