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了、容國哥,這次的專輯是你跟另外一個製作人做的吧?」

鄭大賢開口向方容國詢問,方容國疑惑的朝他望了一眼回答道:「怎麼突然問我這個問題?」

「呃、沒什麼......只是突然想到,我的高中學姊是音樂製作人所以就......」

鄭大賢抓了抓頭,有些尷尬的朝方容國笑道。

「你的高中學姊叫什麼名字?說不定我認識。」

「啊......那個、她叫姜尹恩。」

鄭大賢似乎是沒想到方容國會突然回問似的,呆了幾秒才回答方容國的問題。

「尹恩?」

方容國覷了鄭大賢一眼,語氣裡藏不住訝異。

「姜尹恩。」

鄭大賢好像是怕方容國聽不清楚似的,又再回答了一次。

「原來大賢你認識她啊......尹恩從來沒說過她認識你。」

方容國笑著回答,那抹笑容在鄭大賢眼裏看起來格外刺眼。

「...明天我可以跟你一起去工作室嗎?」

「我想讓你先聽一下曲子。所以明天一起去吧,我這裡沒有存檔。」

他想要賭賭看。

看她是不是還喜歡他。


「容國xi你來.......」

姜尹恩聽到了開門的聲音後轉過頭去,卻在看到熟悉面容的那一刻,說出口的話語硬生生地給停了下來。

「好久不見了......學姊。」

鄭大賢微笑著道,看著姜尹恩愣住的臉,眼裏有著緬懷和一絲柔情。

「啊......」

姜尹恩低下了頭。

「好久不見了,大賢。」



後記:
我遵守約定了小玥XDDDDDDDD
雖然這章有點短可是我還是趕出來了>u<
下一章或下下章就會結束了呦^ ^
最先完結的居然是大賢的文.......我的本命是劉永才說...(偏頭((跟劉永才有什麼關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A.P 鄭大賢 小說連載
    全站熱搜

    樺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