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黃旼泫看著夏瑀詩在工作人員帶領下來到他們所處的休息室,黃旼泫微微挑了挑眉,墨黑色的眼劃過一絲詫異的光,然後扯了扯唇角露出一個算得上 禮貌的微笑。

夏瑀詩瞟了眼身旁的工作人員,然後才把目光轉移到黃旼泫身上,她朝黃旼泫輕輕地點了點頭代表問候,琥珀色的眼也只是淡淡看了過去,視線並沒 有停在黃旼泫身上太久。她沒等工作人員告訴該坐哪,就已經擅自坐在黃旼泫的對面。

黃旼泫揮手示意工作人員不必理會她的有些踰矩的舉動,他將身體往前頃了點,然後把十指交扣在一起,用著打量的眼神看著夏瑀詩。

淺棕色的過肩長髮...染的嗎?蠻自然的、應該不是染的吧。還算大的眼睛,唔...東昊應該會喜歡這一種。臉嘛...還算得上清秀也還算得上小和尖,輪 廓滿深邃的,皮膚也很白,八成是混血兒吧。而且也還蠻瘦的。不過唯一的缺點就是面無表情。黃旼泫在心中暗暗下了對夏瑀詩的評論。

黃旼泫看著眼前冷著一張臉的夏瑀詩,忍不住蹙眉,然後朝身旁的工作人員道「她就是那個填詞的女孩子嗎?」如果是的話,幹嘛冷著一張臉?

「不、填詞的那個女孩子好像是這個女孩子的朋友,今天打電話來說她來不了,請朋友代替她來。」工作人員壓低身體,附在黃旼泫耳旁低聲道,而 黃旼泫聽完之後點了點頭,然後朝夏瑀詩露出了微笑道「妳的朋友、填詞填的很好。」

夏瑀詩抬頭,朝正要做翻譯的工作人員輕輕開口「我不需要翻譯,我會講韓語。」

「黃旼泫先生,不準備開始嗎?你可以用韓文的原詞唱,海依說她並不介意。」

夏瑀詩盯著黃旼泫幾秒之後別開視線,琥珀色的眼四處望了下,最後看著站在黃旼泫後面的三人身上。

海依?那應該是填詞的那個女孩子的名字吧......黃旼泫在心中暗想。

「至於那三位先生如果要站在後面的話那就站吧。我是不介意,不過錄影起來的畫面會不太好看。讓你們感到不舒服那我十分抱歉,不過我並不是你 們的Fan,就請你們別那麼在意吧。」

夏瑀詩從包包內拿出手機然後晃了幾下,看著後面的三人逐一的在黃旼泫身旁的椅子坐下、而且一個個幾乎都面有難色,她輕嘆口氣,然後用著淡然 的語調開口和道歉...雖然她自己也知道她自己的口氣很沒誠意,不過,就原諒她吧、誰叫她不是他們的Fan,不需要對他們太過熱切和太過殷勤。

「욕심이라고너의옆에서기엔 站在你身邊的我 是如此貪心 참아보지만이젠그게잘안돼 但我壓抑不住已久的心 뭐내가할줄아는게별로많진않지만 雖然我能為你做的不多 但是 많은사람들앞에용길내보려고해 我還是試著在眾人面前鼓起勇氣 어색하긴해도이름을부르면 雖然叫你名字的時候 難掩尷尬 고갤들어나를바라봐주길 我希望你能抬起頭來看看我 Sandy Sandy 너밖엔안보여 Baby Sandy Sandy 我的眼中只有你 Baby......」

其實-----她根本就沒在錄影,剛剛說的那些話都是為了想看他們的反應而說的謊。只是為了想看他們聽到她那句「要錄影。」的錯愕表情而已...可是 居然一點錯愕的表情都沒有......嘖、還真的是...太討厭了。

夏瑀詩在心中暗想,然後把錄影模式調成照相模式,對準四人就是一個快門------

呀看鏡頭啊看鏡頭!...兔崽子!夭壽哦是不知道拍照的時候要看鏡頭嗎?!

夏瑀詩沉下臉,表情彆扭的看著四人;而被看的四人表情都一臉莫名其妙。

她幹嘛?在不爽嗎?我(們)惹到她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U'EST 黃旼泫 小說連載
    全站熱搜

    樺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