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呀、問妳,姜尹恩是誰妳知道嗎?」

劉永才單手撐著下巴,身前的桌上擺了一杯冒著熱氣的拿鐵。

金敏雨一臉「我還以為你找我出來是要幹嘛」的表情,白了他一眼後回答:「姜尹恩?你說的是尹恩姊嗎?」

「妳認識?」

呀、不愧是出道13年的演員......

劉永才伸手碰觸裝著熱拿鐵的馬克杯,微瞇起眼。

「尹恩姊......是我堂姊啊。」

金敏雨抿了抿唇開口,上下打量著劉永才。

「妳堂姊......?她是大賢哥的學姊兼前女友......」

劉永才猛然睜大了眼一臉不敢置信,而金敏雨只是朝他揮了揮手示意沒什麼好驚訝的。

「大賢哥哥?真的嗎?...所以尹恩姊說的那個學弟就是大賢哥哥囉......」

金敏雨聽到劉永才說的話之後一臉恍然大悟,劉永才只是聳了聳肩一臉我怎麼知道的表情。

「之前、尹恩姊是有跟我說啦.....說她跟小她兩歲的男朋友分手了,而且那個男朋友還是學弟......但是她沒給我看過那個學弟的照片......你確定尹恩姊是大賢哥哥的前女友?」

金敏雨歛下眼,想到了那個時候姜尹恩臉上佯裝沒事、卻讓人感到心疼的笑容。

「大概吧......我也不是很確定...只是、大賢哥跟我說,他前女友的名字叫姜尹恩而已......」

劉永才的語氣裡充滿了不確定,他抽了張衛生紙遞給金敏雨後別過頭去。

他不想看到她擦眼淚的樣子。

金敏雨低聲道謝,深吸一口氣後抬頭看向劉永才,臉上又是他所熟悉的微笑。

劉永才看到她微笑的表情倒也沒說些什麼,只是這次換他低下了頭。

「尹恩姊的爸爸不同意他們兩個交往......他之後就把尹恩姊送去國外,在那之後過了兩年...我也兩年沒有看到她了。」

金敏雨開口道,目光始終放在飄著細雪的街道上。

「冬天妳還喝冰的。」

劉永才忽然開口,用著一種「妳是白痴嗎」的眼神看著金敏雨。

「怎樣?不行嗎?」

金敏雨不甘示弱的回望,然後眼睜睜地看著劉永才把自己的奶茶移到他那邊。

「我的奶茶......還我啦!」

劉永才把金敏雨的抱怨當作耳邊風,然後把自己的熱拿鐵放到她面前。

「等冬天過了我再請妳一杯。」

「不要!」

「女生最好不要喝冰的妳是沒聽過嗎?」

「有聽過又怎樣......我就爽喝冰的你管我!」

「要不是妳是我的女朋友......」

劉永才看了她一眼。

「我才懶的管妳。直接放妳去自生自滅。」

「呀!你的意思是如果我們是朋友你還是會直接放我去自生自滅囉?!」

「妳有病嗎?幹嘛自己在那裡腦補?」

「......」

幹!會喜歡劉永才她還真是瞎了眼!


『大賢嗎?』

手機另一頭傳來模糊不清的女聲。

「對......請問妳是......?」

鄭大賢疑惑的問道,接著他聽到了帶著不高興情緒的女聲。

『呀、你該不會真的忘了我吧?臭小子...!我是鄭秀琳!』

「秀琳學姊...?妳怎麼會知道我的電話?」

礙於是公眾場合所以不能太大聲的鄭大賢睜大眼低聲詢問,語氣裡盡是滿滿的詫異。

『呀小子,都過了四年就別叫學姊了。還有,電話......是尹恩給我的...天知道她幹嘛還留著。我以為你會換電話呢、沒想到你居然沒換。』

大概是還在等尹恩打電話來吧.....誒、怎麼她身邊都沒那種癡情的男人?

鄭秀琳扯扯唇角,看向趴在桌上熟睡的姜尹恩,聲音難得放低了些。

「......尹恩學姊嗎...?」

鄭大賢歛下眼,語氣帶上了一絲難以言喻的複雜。

『幹嘛不高興?要知道,那個時候不是尹恩主動想要離開你,而是她爸過幾天後就把她送到國外了。她爸也沒給她手機,而她的電腦也只能上網查資料而已。』

「誒?那......」

『你再過不久就會看到她了相信我。』

她有這種預感。

這次他們兩個一定會有好結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A.P 鄭大賢 小說連載
    全站熱搜

    樺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