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烘吶......」

金敏雨放下叉子,緩緩開口,眼直盯著咬住叉子不放的崔準烘。

「嗯…?姊妳想要說什麼?」

崔準烘儘管不再咬著叉子,可叉子卻還拿在手上;睜大眼疑惑的可愛樣子讓金敏雨搖頭笑了起來。

「問你,如果...你忘不了的前女友再次回來,你的感覺是什麼?」

金敏雨單手撐著下巴,歛下眼低聲問道。

「前女友...?那我大概會不想看到她吧......畢竟都分手了,看到她豈不是很尷尬嗎?」

崔準烘歪頭思索幾秒,用著連自己都不是很確定的語氣回答。

「...是嗎......準烘果然就是準烘。」

金敏雨朝他揚起唇角,而崔準烘只是偏頭問著:「問我這個做什麼?」

「沒事。只是想到了我的表姊。」

金敏雨伸手拍了拍崔準烘的頭,眼裏盡是對崔準烘的滿滿寵溺。

「姊的表姊嗎...?之前怎麼都沒聽妳說過?」

崔準烘歛下眼,唇邊依然維持弧度,只是有些落寞的眼神沒被金敏雨發現。

他不想只當她弟弟。

「我都不知道原來準烘這麼想認識尹恩姊。」

金敏雨瞇眼微笑著,打趣的語氣又讓崔準烘在一次無奈的道:「姊妳的表姊我又不認識......那來的想認識啊......只是因為姊妳提起我才問的。」

「好啦......姊跟你道歉,我們準烘就別生氣了...嗯?」

金敏雨安撫似的笑笑,然後伸手模上崔準烘的髮。

妳都這樣講了我還能生氣嗎......

金敏雨笑望著崔準烘嘟嘴的表情,笑彎了眼然後捏了捏崔準烘的臉頰。


隔天Twitter上的一則消息鬧得整個TS和KM.Ent都不安寧。

還有什麼--------不就是金敏雨朝崔準烘微笑,而崔準烘嘟嘴的那張照片被發到Twitter上了。而且署名還是〝敏雨跟Zelo在交往?!〞。

「敏雨......這個是怎麼回事?」

經紀人把Twitter的頁面調出來給金敏雨看,而金敏雨看到那也只是呆愣了幾秒,之後就低下頭沒再說一句話。

「聽著,妳知道妳現在...」

「我知道、我都知道!」

金敏雨低吼道,將雙膝曲起雙手抱著膝蓋,視線沒投向一臉擔憂的經紀人。

「不就是跟準烘出去吃飯的照片被拍到了嗎...?」

反正、就算傳緋聞他也不會在意的不是嗎......?

他在意的只是他的學姊兼女友而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A.P 劉永才 小說連載
    全站熱搜

    樺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