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曲結束之後,夏瑀詩率先起身朝四人鞠躬;而四人看到夏瑀詩過度禮遇的動作也跟著站起身並鞠躬。

夏瑀詩拿起包包準備要離開的時候說了句「剛剛說要錄影是騙你們的。

然後就微笑著走出休息室。

「喂?是哥...對吧?我猜對了嗎?」

電話另一頭的人都還沒出聲,夏瑀詩就開口詢問,然後不意外的得到了低沉卻不失清亮、參雜笑意的溫和嗓音。

「對,妳猜對了。現在在哪?」

夏瑀詩搖頭笑笑,招手欄了一部計程車說出地點之後就繼續道「在外面啊,我要回飯店了。今天的拍攝怎麼樣?順利嗎?」

「嗯。還有,正信又長高了妳知道嗎?」

電話那頭的聲音帶了些無奈;夏瑀詩聽到之後也只是見怪不怪的回「正信哥哥不是一直都在長高嗎?哥你也不用傷心啦,反正正信哥哥比你高本來就 是事實。」

「妳知道他現在身高多少嗎?」

「多少?一百九?」

夏瑀詩把手機拿離耳朵遠一些對著司機道「停在這就好。

「他居然一百八十九!要高也不是這樣的嘛......呀李正信你幹嘛?」

「呀瑀詩啊,不要聽尚宇在那裡亂說。

「瑀詩啊,我先掛了。因為等一下是尚宇的份。」

「正信哥哥.....等一下哥拍完可以叫他打過來嗎?我先掛了。」

「嗯,知道了。拜。」

夏瑀詩一開房門就看到一道白色身影朝自己撲來,她無奈的笑笑,然後任由那道身影靠在自己身上。

「瑀、瑀詩......」

韓海依哽咽著喚出夏瑀詩的名,下秒就被夏瑀詩強制抬起頭。

「妳哭了?怎麼了?」

夏瑀詩看著韓海依哭腫的眼,心疼的開口詢問。

「泰、泰民他......我被他罵了......」

韓海依接過夏瑀詩遞給她的衛生紙,擦了擦眼淚後開口道。
「泰民?他為什麼罵妳?」

夏瑀詩伸手把她拉到沙發上,看著韓海依直到她把情緒收拾好之後才開口。

「我只是、只是說不想要他跟孫娜恩拍我結......然後他就罵我了...」

「妳確定妳沒說什麼會讓泰民罵人的話嗎?」夏瑀詩瞇眼,眼裏透出〝我不相信,妳最好給我全部從實招來〞的情緒;而被夏瑀詩的眼神盯的有些發 毛的韓海依低下頭,似乎是有些心虛的道「呃、我說了孫娜恩配不上他...之類的話......」

「那就對了。泰民會罵妳也是情有可原。

「可是我就真的覺得孫娜恩配不上他嘛!」

韓海依依舊低著頭,口氣有些怨懟有些不滿。

「那妳也不應該這樣說孫娜恩。

夏瑀詩淡淡的回應,語氣雖淡卻帶上了些許責怪的意味。

「不那樣說我要怎麼說嘛妳告訴我!我就是不想他拍啊!」

韓海依猛然抬頭,聲音大了起來也讓夏瑀詩皺起眉「妳可以不要看啊,海依。妳明明知道泰民跟孫娜恩不會有什麼的。我結只是一場戲。

「他們要是真的有什麼要怎麼辦?我就不相信他會不跟孫娜恩牽手擁抱甚至Kiss!我就是不喜歡就是吃醋就是嫉妒嘛!」

「那麼、換做是優鉉哥哥拍呢?妳能夠保證妳會好好看完然後去跟優鉉哥哥說很好看嗎?」

夏瑀詩看著韓海依的眼,冷靜地開口「我可以。」

妳真的能夠做到嗎?

她在心裏反問著自己。

可是心底又有一個聲音告訴她...妳騙人,如果是優鉉拍的話,妳明明就也會吃醋也會嫉妒也會不高興。

換做是別人拍我結她絕對不會有這種感覺。

就只是因為那個人是南優鉉。

是她喜歡的南優鉉,而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U'EST 黃旼泫 小說連載
    全站熱搜

    樺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