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觀看完 BTS RUN I Need You 個人感想,不喜誤入。

其實我覺得 I Need You和Run的主旨都不是在宣揚愛情,表達愛情是如何重要,和其他團體的讚揚、悲嘆的愛情歌曲不同,I Need you給我的感覺是-----「想改變現狀,但無力」。

愛情和友情、親情的相比之下,讓我覺得微不足道,「可以瞬間愛上,也可以下一秒就不愛」。對我來說,這好像就是對於愛情的最佳解釋。

-------------

但是親情呢,親情就和愛情差的非常多了。

就舉我的例子來說好了,我爸媽離婚了,在我出生到小學五年級,我都沒有見過我的爸爸,我只收過他的信,至於我為什麼從出生到小學五年級都沒見過他,等你跟我很熟很熟之後,或許,我就會願意告訴你。總之,這不是重點。

小學五年級的時候,他想跟我見面,我欣然答應了,我想看看他長什麼樣子,想親眼看看他是個怎麼樣的人,於是,我和他見面了,媽媽也同意了。

但是,見完他之後的隔天,我媽媽就生氣了,我直覺的認為“是因為我跟他見面,所以媽媽才生氣的”因為這麼想,我再也沒有接過他的電話,也沒有再跟他聯繫。

最後一次,他寫信給我--------我也忘記那是什麼時候了,似乎是我初中二年級還是三年級的時候吧。

他在信上告訴我,他要結婚了,我有了一個同父異母的妹妹,我不知道他說的是不是真的,我當著媽媽的面,把那封信撕掉,扔到了垃圾桶裡。

小時候的我,是恨他的,恨他為什麼沒有找過我。

小時候,覺得為什麼我不像其他人一樣有爸爸疼,每次看到別人被爸爸抱著或是牽著手,我都會很羨慕。

但是還好,我還有媽媽疼,雖然她不像爸爸,但是她給我很多很多,她彌補了我心裡對於父愛的渴望。我很愛她。

在看到那封信的時候,我發覺我依然恨他,但是,心底有一個角落說著“我被拋棄了”。

明明不想承認他是我爸爸,但是卻又覺得我被拋棄了。

親情的部分就到這裡結束。

-----------

友情呢--------似乎也是一言難盡。

我國小六年都是被霸凌度過的,不是學校2015裡面的肢體霸凌,而是言語霸凌,言語霸凌我覺得往往比肢體霸凌還要嚴更重。

我很幸運地遇到了一個好友,她對我很好,雖然有時候嘴巴有點賤,行為舉止也有點怪怪的,有點像是男孩子,但是我很感謝她,感謝她救贖了我。

初中的時候也遇到了一個好友,跟上述那位差不多,也是我很感謝的對象。在我因為其他人說的話語而流淚的時候,雖然她不在我身邊,雖然我們倆只能用手機傳遞文字訊息,但我確實的感覺到了她對我的關懷。她很在乎我。

友情到這結束。

----------

然後愛情,我不知道我該如何形容,我並沒有和任何一位男孩交往過,單戀倒是有的。

總之,在我心裡,大概就是親情大於友情,友情大於愛情。

-----------

I Need You 。

雖然歌詞提到了 I Need You Girl,但是它也可以僅僅只是個歌詞,對我而言。

為何明知會受傷卻還是需要妳?

這一句話帶給我的印象十分深刻,我想將它解釋成親情。父母有時候不懂我們小孩子的心情,帶給了我們一些不愉快,一些不滿,甚至一些痛苦,但是父母是深愛著我們的,儘管他們有時候說的話過重了一些。是的,我們需要他們,無庸置疑。

----------

RUN 。

只要看到你,我會再次綻放笑容。

朋友對我來說,其實算是個虛詞。我的朋友很多,但是真正能夠接受我、包容我那白爛個性的閨蜜,區區五根手指都數得出來。

很多人只看到我隨和、不干涉其他人事的一面,但是不了解真正的我------雖然這樣說的確有點兒自視甚高。

但是我是這麼覺得的,要成為我閨蜜的人,需要花費很多時間和精力耐心來包容我,我的個性並不如表面上那麽溫和無害。

上了高中之後,我發覺我和所謂“朋友”在一起的時候,發自內心的笑容越來越少。

或許是我太悲觀,也或許是我想得太多,或許根本不是那麼一回事-------但是,我覺得他們並不如我想像中的還要在乎我。

我只剩下你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樺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