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無意間發現瀏覽人數已經到了10000

很感動也非常感謝TTTTTTT

謝謝那些支持我的人跟親估也謝謝加讀者的人XDDDDD


謝謝小玥,每次都會留讓我覺得又能繼續努力的話、CP也跟我聊的很開

謝謝小靜,偶爾覺得心情不好的時候總是會跟我聊天打屁(喂

原諒我、那些我沒有列出的親估

雖然這樣講有些太生疏了……

可是在我心裡,小靜和小玥是跟我最熟的兩位


我很不會保持關係、尤其是在隔著螢幕的情況下

常常聊天之後就不了了之

她們兩位是我在沒有去找她們兩個還會來我這跟我聊天的人

真的很感謝


10K的賀文會寫2到3篇

點文開放前兩位 若有需要請把握時間並留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樺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