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612_20161213_071827

抓住今天,最好不要相信明天。
不要認為每個人都有義務對你好。

Dream願你與你的創伴你至人生盡頭。
Dream願你走的道路將是寬闊的 。
Dream艱難渡過後花朵將會綻放。
Dream即便開始微小結束卻強大。


*IG請戳
99Line,韓國喜愛,動漫迷,高三生。
這裡是樺綾,可稱小樺。
個性不踩到底線還算是個好相處的人。

重視友誼,認為友誼是排在親情後的第二順位
標準的你對我好,我會對你更好
厭惡欺騙、討厭任何事都不說清楚的人。
可以搭訕,但是請不要只說一兩句就斷了聯繫。
比起表面上的友誼,更喜歡深透到真實生活裡的友誼。
極容易詞窮、會因為不知道要說什麼而沒有回覆,如果這樣還可以接受,那麼,勾搭我吧。

自認不是一個稱職的寫手......但是會盡我所能做到最好。
高三忙碌的程度我想大家應該都懂。
我一個禮拜要上四天夜輔,到晚上8:30,星期六要去學校上一整天的課,所以會更沒有時間更文。
我是屬於那種"有靈感"才會更文的人,請謹記這一點。

人生導師閔玧其。
理想型南優鉉。
初心 C.NBLUE。
喜愛:C.NBLUE、INFINITE、BTS、LOVELYZ、B.A.P。
關注:WINNER、BLACKPINK、VIXX、BEAST、I.O.I。

私心:C.NBLUE 容和、INFINITE 優鉉 明洙 聖圭 BTS 柾國 玧其 南俊、LOVELYZ 智娟 智秀 美珠、B.A.P永才 大賢 準烘 、BLACKPINK JENNIE LISA、WINNER 勝允、VIXX 學淵、 BEAST 起光 斗俊 俊亨、I.O.I 世正 潔瓊 有情。

努力更的文:Butterfly(jimin bg)、House of card(taehyung bg)、防彈三周年賀文、防彈生日賀文。
在IG發的文,除篇外其餘並不會在痞客邦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樺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