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大家。
說好的過年回歸
第一篇是智旻BG
是那個BTS的智旻不是AOA的智珉
雖然我也很愛AOA的智珉
太久沒用痞客邦我都忘了怎麼用了求教學


那一天,是妳最狼狽的時候,也因此遇見了他。

那天下著滂沱大雨,因為是夏季的關係,所以午後雷陣雨也是常見的。

妳奔跑著,直到甩掉後頭那群追著妳的人才停下,妳喘著氣,靠在水泥牆上,臉上有著瘀青,是剛才試圖閃過拳頭,而拳頭擦到面頰留下的。

妳天生就是容易有瘀血的體質,身上動不動就有瘀血,害得每一任老師都問“妳被家暴了嗎?”

妳本來就是不良,打架逃課從沒一樣少過,就是沒有抽煙喝酒飆車。一是妳不想早早就傷害自己的身體,二是感覺也沒有多屌,反而還比原先不良的形象更差。

頭並沒有淋到雨,於是妳抬頭一看,發現一個男孩子用傘罩著妳,而他的半邊身體正淋著雨。

「我沒什麼惡意……只是看到妳在淋雨所以……」

妳帶著警戒的眼神讓他緊張起來,戰戰競競的說明來意。

妳噗嗤一聲的笑出來,開懷大笑的樣子讓男孩子有些不知所措,笑了一陣子,妳擦了擦眼淚。

「呀、少年,你就沒想過我可能是壞人嗎?」

男孩子聽到妳的話沉默了一下,用著真摯的眼神看著妳。

「我覺得妳不像。」

妳在少年真摯的眼神下低下頭去,心裡有點酸澀,說不出來是什麼情感。

妳嘆了口氣,然後朝少年揚起嘴角,妳不知道他看見了什麼,妳只看到了他詫異睜大眼的模樣。

「少年,下次別再亂給人撐傘了。」

「……還有,謝謝你的傘。」

語畢,妳轉身離開。

------------

其實朴智旻想朝那道越走越遠的單薄背影大聲吼出自己的名字,可是他不知道為什麼喊不出來。

其實朴智旻關注這個女孩子已經有一段時間了。

他知道女孩子是和自己同個高中的,也知道女孩子是所謂的“不良”……其實說“不良”也沒真的不良到哪去,就是打架逃課而已。

朴智旻從沒看過她的名牌,他只大概知道的那個女孩子是學姐,也不知道她的班級。

總有一天會再遇見的。

不知為何,朴智旻突然有了這種想法。

arrow
arrow

    樺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