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想點進不要進來,就算進來了也可以也不要留言。

星期六晚上又再度在凌晨哭泣。

從哽咽落淚到嚎啕大哭。

我不知道那算不算在自虐。

只是每當夜深人靜,想起之前發生的一切,還是會忍不住緬懷,即使我知道你或許已經不再在意。

緬懷到最後的結果有時候是痛哭失聲,有時候是一再嘆息,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只有自己被困在了回憶裡。

我只是覺得,當你們都在往前,我卻被留在了原地。

我可以舉手發誓,我對每個人都真誠。

在現實中真的要好的朋友一隻手就數得過來,或許是因為這樣,所以更加渴望友誼。

所以每次看到有人留言,我都會很高興,抱著“可能又交到一個朋友”的想法來對待你們。

但是通常都是一再失望。

你們已讀我沒有錯。

我只能試圖說服自己你們可能太忙,已讀我之後去做別的事就忘記回覆我了。

但是,每次看到你們已讀我,我都會有種受傷的感覺,我不知道要怎麼形容才好。

能夠這樣說。

如果你們不是保持著真的想徹底認識我這一個人,那就不要在文章下面回覆我,說想認識我之類的話了。

如果你們沒有那種想認識我這個人的覺悟,那就不要回覆我了。

給我那種話語,給我期待,到最後我只是得到傷害。

看到這篇文,如果你真的有興趣想點進,也不用特別回覆我。

我不需要那種同情的回覆,不需要也不稀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樺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