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b2CPfz fd8dbc66d4bd77b965f205c6603d4bf3

*圖片來源皆自網路、百度或推特 詳情請見Logo 若有不妥 將會刪除圖片
*雖然我很喜歡有人留言 但是並不是要求一定要、話說留言這種東西本來就不一定 就算叫你們留言 你們也還是不會理我(苦笑
*不過你們肯點進來我就很高興了啦❤❤❤
*比起朴智旻瘦的樣子我還是更喜歡他有點肉的樣子❤
*宥恩設定是93年的學姐、也就是高三
*職務內容是從身為副班長的朋友那裡聽來的 做副班長的時候 他真的過得很痛苦的樣子
*有沒有人可以告訴我到底為什麼你們這麼喜歡Butterfly? 難道你們是喜歡優等生x不良這個設定嗎


身為副班長的朴智旻第二節下課以前得去教官室填白板跟點單,是個麻煩的差事啊─────────朴智旻不只一次這麼想。

投票的時候每個人都投他做副班長。

儘管他本人再怎麼不願意也乖乖擔下了這個麻煩的職務。


一個頭髮散在身後、髮尾剪成圓弧型的女孩子站在那裡乖乖地被罵。

她的雙手背在身後,脊背挺得筆直,陽光灑在她身上,有種不真實的感覺,儘管朴智旻知道一切都是真的。

「不是跟妳說過別再去打架了嗎?妳到底是多想做生活教育啊?要不要我再給妳多開幾張生教單啊田宥恩!」

也教朴智旻的班級的教官一臉憤怒地拍桌,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太氣了導致那張平時看來就是老好人的一張臉有些扭曲─────────朴智旻可以舉手發誓他沒有看過那位教官如此生氣的模樣。

在看見那個人的手緊緊地握成拳、手筋都隱隱浮起後,朴智旻還是忍不住喊了句:「學姐……」

教官止住了罵。

他看看一旁的朴智旻再看看身前面無表情的田宥恩,幾經思量後開了口:「智旻啊,怎麼了?」

朴智旻看著從他開口到教官問話都沒有轉身的田宥恩,心中泛起了一絲怪異的感覺,他壓下想質問對方的衝動,從制服的胸前口袋掏出名牌,遞給教官。

「學姐的名牌在我這裡,但是我不知道學姐是哪一個班級的……打擾了真是不好意思。」

教官瞟了一眼胸前沒有掛名牌的田宥恩,嘆了一口氣,揮了揮手要朴智旻回教室,然後又開始了罵。

「連名牌都弄不見是不想讀了嗎?還好智旻幫妳撿到……」

到朴智旻離開教官室為止田宥恩始終沒有轉過身去,連看一眼朴智旻都沒有。

──────────────────────────────────

「怎麼又是你啊?」

田宥恩跳下牆,瞥了一眼支吾半晌說不出半句話來的朴智旻,勾動單邊嘴角,伸手揪住朴智旻的領帶,壓低了嗓音。

其實你偷偷跟蹤我吧?

朴智旻皺了皺眉,將田宥恩的手從領帶上拿開,他把被田宥恩拉皺的領帶弄直,側過頭。

「請不要把那種莫須有的事情按在我身上,學姐。」

田宥恩聳了聳肩,接著她曲起手指,敲了敲他的名牌。

「你真的當我是傻瓜嗎?」

她問,口氣和瞅著朴智旻的眼神都透出一股嘲弄和森冷的味道。

「普通學生是不會跟我撞三次面的。就算撞了,也不會在這裡。」

「你說你沒有跟蹤我,我就先相信吧。不是跟蹤,我又常能在這裡見到你,那只有一個可能。就是代表你常常到圍牆這裡了。」

她瞇起眼,聲音緩慢的道出問句:「為什麼常到這裡呢?朴同學。」

朴智旻吞了吞唾沫,眼神游移了一下,他抿了抿嘴,最後對上她的眼,說出半真半假的話。

「因為我想要還學姐名牌才來這裡的,畢竟我也不知道學姐的班級啊。」

田宥恩聽見他的話欸了一聲,露出饒富興味的眼神,打量了朴智旻幾眼,讓他不舒服的退後幾步。

過了幾分鐘,田宥恩才又開口,那種具有危險性的眼神已經消失,成了滿盈笑意的眼神。

「姑且,算是可以啦。」

面對如此莫名其妙的轉變,朴智旻只是怔怔地看著這個見過四次面的人。

什麼啊……



田宥恩椅著圍牆,瞟了一眼同樣沉默的朴智旻,最後她拿起放在地下的書包,將書包甩在肩上後伸了伸懶腰,「站著說話好像不怎麼舒服啊……」

接著她側頭看向同樣拿著書包的朴智旻,開口:「少年,跟我去轉角那間店坐坐吧。」

朴智旻擺了擺手,謝絕她的邀請。

「我還是不了。」

田宥恩瞟了他一眼,大有那就沒辦法了的味道,她邁出步伐,往前走了幾步後轉身看他。

「上禮拜一那天,你沒有被抓吧?」

朴智旻眨眨眼,雖然覺得困惑但還是乖乖回答她的問題:「沒有。」

田宥恩嗯了一聲,似乎是很滿意他的回答,朝他笑了笑。

「那就好啦。」

她啊了一聲,許是想起來什麼重要的事,又再度訊問:「主任有跟你說什麼嗎?」

朴智旻看著她,垂下眼睫毛,沒有全部吐實。

「他叫我快點回教室。」

不需要全部說出教務主任和他說的話。

連他都覺得不怎麼舒服了,她又會怎麼想?

arrow
arrow

    樺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