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使我一個人在那裡哭泣。
──────────即使眼淚停了而我微笑了。
──────────你離開以後 你留下的那些我無法抹去的回憶。
──────────讓我獨自徘徊。

六個穿著黑西裝黑襯衫打著黑領帶,穿著一身黑的青年無預警出現在喪禮上;俊帥的臉龐讓在場的年輕小姐們都低叫出聲,但青年們卻連看都沒看那些年輕小姐們一眼,筆直的朝跪在靈堂前,有著深可可色頭髮,同樣穿著一身黑的青年走去。

「優鉉哥……」

「優鉉啊……」

青年回過頭,眼神有些失焦,稱的上是清秀的蒼白臉孔盡是疲憊,眼睛紅腫著,明顯是哭了好幾夜出現的結果。

正當他們以為青年不會對他們他叫喚有所回應的時候,青年緩緩開口,用一種澹然的語氣一一叫過他們的名字:「……聖圭哥、東雨哥。……明洙、成烈、成鐘。」

「…優鉉,聽著。」,一個有著紅色短髮的瞇瞇眼青年在他面前蹲了下來,細小的眼睛裡有著擔憂和一絲不快:「我不期望你能夠很快恢復以前的樣子…但是,我拜託你,你要繼續正常生活下去。」

跪在靈堂前的青年注視著他,幾秒後才扯了扯唇角道:「…嗯,謝謝哥的關心。」

青年聽到他的回答皺起了眉,還想繼續說些什麼但是卻被旁邊有著黑色短髮,臉孔俊帥的青年欄住;黑髮青年嘴唇抿的很緊,眉頭緊皺著,一雙深邃的黑色眼眸有著莫名的堅持。

「哥…先讓優鉉哥一個人靜一靜吧。」

「金明洙你———」

瞇瞇眼青年想要揮開他護著青年的舉動,卻被另一個有著秀氣白皙臉龐的青年給抓住了手臂,青年雖然也是緊蹙著眉,但是口氣卻比黑髮青年溫和的多。

「明洙哥說的對,還是讓優鉉哥靜一靜吧。優鉉哥的心情還沒平復,聖圭哥不管跟優鉉哥說些什麼我怕他都聽不進去。」

「你們……」

瞇瞇眼青年嘆了聲,語氣有著無奈。

「優鉉,我們…輪流去你家住……好嗎?」,有著深金色頭髮的青年開口詢問,他抬頭凝視著青年,想要說出拒絕的話語,但青年眼裏的擔憂又讓他把拒絕的話語吞了回去。

「好。」


「睡客房可以嗎?」

南優鉉淡問,回頭看著李成鐘,李成鐘微笑著回答,語氣依舊溫軟:「都可以。」

「那就客房了。」南優鉉開了客房的門,站在門口沒有進去。

「衣櫃裡有睡衣,是新的,如果你沒帶就穿吧。浴室在衣櫃的斜對面,牙膏之類的都有。」,南優鉉注視著把行李放到地板上的李成鐘。

「如果沒事的話,我就先出去了。」

李成鐘還沒說完話,南優鉉就拋下一句話語然後走出客房。

「啊、哥……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樺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