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的文裡 賢才大概不會有什麼BE的結局
就算有也只是其中一人掛掉而已(妳#

他們不像我想像中的浩鉉那樣是經過長時間相處下來累積而成的愛情,那種愛情融合更多包容體貼和不同於愛情的其他感情。
對我來說 賢才他們更像是「正在談戀愛的高中生」,他們的那種愛情也有體貼包容,但是不理性的時候多了些,有時候不太能夠像浩鉉一樣理性的坐下來好好談(?),但大抵還是為對方著想的

我怎麼寫得好像我有談過戀愛一樣……

I trasgressori的義大利文直接翻譯過來就是「犯罪者」的意思
別問我為什麼 I trasgressori 在韓國的基地會在釜山…這只是因為我查了消息後得到的其中一個的結論,在韓國釜山也有黑道 僅此而已

隱CP 指的就是 燦才和Z才
那麼以上w


方容國拍了拍手要其餘四人聚集在桌前,桌上擺著一份地圖和幾份資料。

「鐘業跟大賢一組去準備槍械,準烘跟我一起去勘查地形,至於力燦你就做最擅長的事吧。」

老么聞言露出的開心的笑容,讓方容國不禁懷疑老么是不是沒有童年而安慰似的拍了拍他的頭。

「呀、我大概…我是說大概啊。」金力燦開口的同時就接受到了三道刺人的恐怖目光朝他看來。

看屁啊、沒看過是嗎?不是只有你們擔心永才!我也很擔心好嗎!

「我大概知道那個綁走永才的集團的名字是什麼。」

「叫什麼?力燦。」方容國皺眉,低沉的聲音略過他耳邊,伴隨著弟弟焦急的問話。

「叫什麼啊?力燦哥!」

「他們叫什麼?力燦哥。」

面對三句問話和朝他看來的刺人目光,金力燦覺得他跟本不應該嘴賤說出他可能知道那個集團的名字。

沉默幾秒過後,金力燦還是決定賭上一把。畢竟,集團的名字如果正確那非常恭喜,因為他們可以因此找到劉永才並談判,如果集團名字錯誤,那麼他也就認了,但,不管正確與否,至少他們會盡全力救出劉永才。

「…“ I trasgressori ”。」流利純正的義大利語輕鬆的被金力燦說出,讓最小的弟弟皺起眉頭來,口中唸著根本不成詞語的義大利語。

「I…tras…?」

知道弟弟義大利語只比英文好上那麼一些些的金力燦也沒過於強求他一定要把整個詞語唸出。

「 I trasgressori…? 」只有方容國成功用著不流利的義大利語唸出了名字。

「嗯, I trasgressori。 」,金力燦皺起眉,思索著上網時無意間搜尋到的消息。

「義大利西西里島的一個黑手黨組織。黑手黨擅長的就是軍火販賣、走私毒品之類的事。」

接著金力燦的嘴角不屑的劃出一個嘲諷輕蔑的弧度:「廢物跟人渣的聚集地。」

「但是,」他話鋒一轉,露出笑容,「裡面的好人還是不少的。」

哪敢情哥你是接觸過黑手黨?

崔準烘默默在心裡問。

「 I trasgressori…準烘,查查吧。 」

「嗯。」崔準烘乖乖的點了點頭,走向放置筆電的桌子。

「哥…拼出來給我好不好?」崔準烘轉過身,有些不好意思的朝金力燦道。

「 I  t r a s g r e s s o r i 。」金力燦無奈的笑笑,一字一字拼出了詞語。

「呀準烘啊,語言學好些吧,像你永才哥一樣多好。」

「…永才哥也不過就是英文和義大利文贏過我而已啊……」孩子有些不服氣的道,被金力燦似笑非笑的撇了一眼。

「他光是成績就打死你了。」

「……」


得到金力燦指證歷歷的線索後,方容國驅車開往位於釜山的某一地點。

「這裡嗎?」崔準烘的肩上掛著單眼相機,在方容國的指示下朝民房照了相。


鄭大賢皺著眉和文鐘業一起走到了像是下水道也像是地下道的地方。

那裡站了幾個穿著黑衣黑褲的人,鄭大賢瞟了那些人背在背後的手一眼,不意外的看到那幾個人手上都握著漆黑的改造槍枝。

之前他厭惡軍火交易厭惡到不行————。

鄭大賢有些無奈、嘲諷似的牽起嘴角。

現在、軍火交易的人,變成他了。真是他媽的諷刺。

接著鄭大賢蹲下身就往那個擺在水泥地上的木箱伸手,卻被踩住箱子。

那個踩住箱子的人一臉冷淡,鄭大賢抬頭冷冷看了他一眼,手中的一疊美金就這麼往那個人手裏塞去。

那個人確定是真正的美金後朝其他像是同夥的黑衣人揮了揮手,不過幾分鐘的時間
就完全消失在他們兩個眼前。

木箱裡的槍大多都是鄭大賢所熟悉的CZ P-01槍型。

文鐘業率先拿起一把槍,上膛後就直接往地面開了幾槍。

竄入鼻腔的濃重火藥味讓鄭大賢皺起眉來。



「真的是—————」金力燦煩躁的低吼,那低吼在只剩下他自己和車輛的倉庫內顯得清晰。

金力燦死死的瞪著眼前只改造到一半的黑色車輛。

他一個人要做的事太多、沒有劉永才他跟本忙不過來!

媽的!

他咬了咬牙,心裡的煩躁和壓力幾乎快要爆發。

他絕對要讓綁走劉永才的那群人付出代價!碎屍萬段或許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樺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