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我 我的本命真的是南優鉉再來才是永才和Kris無誤
手賤想要用文字敘述One Shot 但是因為找不到適合的段落所以就沒放歌詞進來
賢才→忙內Line→90Line
ALL才向可能有 不喜者勿入
看個Mv就被萌到不行的我///// 大家真的太愛永才了wwww
好想去兔子們的演唱會…… 不過更想要的是永才的親簽專輯
兔子們,總有一天我會親自去你們的演唱會的!!所以要等我…QQ


「哥。」

比方容國小五歲的弟弟,文鐘業笑著和他打了招呼。

「早,鐘業。」

方容國咧開嘴露出白牙朝他笑著,朝他揚起手,肩膀撞上了文鐘業的肩,並伸手拍了拍他的肩膀。

平常不會有人過來的偏僻街道此時卻傳來了陣陣的引擎聲響,讓方容國錯愕的抬頭。

一個帶著墨鏡看不清臉的彪形大漢從貨車上跳了下來,一句話也沒說手上的鋁棍就這麼朝著文鐘業的頭打去。

從腦袋傳來的巨大痛楚讓文鐘業的身體搖晃了幾下之後隨即倒下。

那個彪形大漢扔給方容國一個USB,然後瀟灑的上車離去。

方容國晃了晃文鐘業的身體然後看著漫延在地上黏稠的腥紅色液體和被扔在文鐘業身旁的USB,眉頭皺的很深。


「準烘啊,這個幫哥解讀看看。」看著崔準烘俐落的處理好文鐘業頭上的傷勢,方容國把玩了幾下那個USB然後把USB放在崔準烘白皙的掌心。

「哥…?這個是?」崔準烘抬頭疑惑的朝他問,漂染成銀灰的頭髮在熾白的燈光下顯得有些晃眼。

「鐘業被襲擊的時候被扔在他旁邊的。」面對崔準烘的疑問,方容國淡淡的道出事實。

幾個小時之後,崔準烘皺著眉要方容國把包括受傷的文鐘業在內的五個人全聚集在一起。


「啊真是———」金力燦打著呵欠睡眼惺鬆不滿的喊道,顯然是被方容國硬生生從睡夢中挖起後出現的結果。

「到底為什麼叫我起來啊?」

「先安靜點,力燦。」方容國淡淡的道,身前擺了一台筆電,崔準烘把自己解讀完的USB遞給他。

畫面一開始先出現了兩個彪形大漢,站在青年身後的彪形大漢一把抓起青年的頭髮然後往後用力一撞,發出了刺耳的碰撞聲響。青年因為感到疼痛而皺起眉,表情很是痛苦。

那個青年的臉他們五個再熟悉不過。

——————劉永才。鄭大賢最親密的愛人、他和金力燦最可靠的弟弟、文鐘業和崔準烘最喜歡的哥哥。

臉上已經乾凅的血跡、瘀青和他臉上痛苦的表情都的一再顯示劉永才被凌虐的事實。

另一個彪形大漢一拳揮向劉永才的臉頰,狠狠揍了他幾拳之後拿著一把銳利的刀刃架在他的脖子上,稍稍使點力並往後一拉,一道不算深卻足以讓人感到疼痛萬分的傷痕夾雜著鮮血就這麼出現在他脖子上。


10,000,000。

被吊在愛人頸間的木牌用著褐紅色顏料寫上的數字,血紅的刺眼,讓鄭大賢瞬間睜大眼,情緒也跟著在瞬間失控。

「這是什麼幹他媽的東西!」

鄭大賢幾乎是無法承受剛才所看到的景象似的,倍感心疼和無力的閉上了眼。

方容國啪的一聲把螢幕拍下,他皺眉朝情緒已經接近失控邊緣的鄭大賢道。

「冷靜下來,大賢。」

「你他媽要我怎麼冷靜的下來!」鄭大賢朝方容國吼著。

「他要錢,我他媽的可以給。反正我錢多的是。」鄭大賢的聲音瞬間軟了下來,帶著點哽咽和哀求:「只要他把永才還我,不管他要多少,我都給。只要他把永才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樺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