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鮭魚。】

「幹!金聖圭你弟把我弟拐走了!」

南優鉉沉著一張俊秀的臉,狠狠地一腳踹開辦公室的門。

「下次麻煩請敲門之後再進來,謝謝。」

只見坐在辦公桌前面對著電腦、帶著眼鏡的男子一臉淡然,用著彷彿什麼事都沒發生過似的口氣對著南優鉉道。

「謝你妹!我……唔…!」

南優鉉怒氣衝衝的走到辦公桌前,正想拉起男子的衣領的時候被男子吻上嘴唇。

男子的力氣很大,南優鉉就算想掙脫也掙脫不開,只能任由男子狠狠揉躪著自己的嘴唇。

男子哼聲,鬆開了對南優鉉的禁錮,南優鉉喘著氣,冷視著站在他面前的男子。

鏡片後的目光直視著南優鉉,那彷彿豹子找到獵物般的嗜血光芒讓南優鉉往後退了幾步。

男子輕聲開口,語氣澹然。

「還你一個哥哥行嗎?」

【浩鉉。】

『我打算去告白了。』

南優鉉微怔,看著手機裡傳來的訊息,心中有些苦澀,但更多的卻是心痛。

『告白成功!Fighting!』

過沒多久,手機又傳來了訊息:『我在他家門口,我不知道我該不該敲門……也許那樣會嚇到他吧?』

南優鉉揚起嘴角笑了笑,指尖在螢幕上輕點幾下。

『就敲吧,沒準他不會嚇到呢。』

被李浩沅喜歡上的那個人———一定很幸福。

過了幾秒,鈴聲響起,是李浩沅打來的電話:「我還是不敢敲門…你下來給我開門吧。」

【浩鉉。】

被南優鉉求婚的她,可以說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了。

結婚前夕。

南優鉉滿懷愧疚的握住女人的纖手,歉意的對她道:「我……和我的隊友李浩沅已經相愛很多年了……妳知道的…結婚只是一個象徵……」

女人聞言痛哭失聲,南優鉉看到了連忙拍了拍女人的背,試圖安撫她。

「對不起……」

「抱歉什麼呢。」,女人紅著眼眶笑看著南優鉉。

「我哭的原因是因為———」

「老天爺聽到我在八年前許下的心願了!你們真的在一起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全站熱搜

    樺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