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鮭魚。

南優鉉喜歡金聖圭兩年了。

有一天,金聖圭突然來了電話。

「我喜歡你。」

南優鉉聽到金聖圭的背後有口哨的聲音。

「好啊。」

南優鉉淡然答應了。

過了好一會,南優鉉問:「這次又是大冒險吧?」

「我選的是真心話。」


浩鉉。

「你真的要走?」

「嗯。」

南優鉉低頭收拾著零散的物品。

李浩沅坐到床鋪上,黑色的眼眸有著一股哀傷。

「我們在一起七年了.....你居然說走就走......也不給我一個理由......」

「我......」

「你走了我怎麼辦?」

南優鉉沉默,從包裝袋裡拿了一把洋芋片塞到李浩沅嘴裡。

「你一定要在家裡演戲嗎?我只不過回家幾天。」


明圭。

高中時期金聖圭是班長。

雖然待人有點刻薄,但大抵上還算是個好說話的人。

安排座位的時候,有很多同學都請他幫忙安排和自己喜歡的人坐在一起。

因為不想被別人說是難相處,所以他沒說什麼就也答應了。

某天放學,班上有很多女生暗戀的金明洙來找他。

「班長。」

「嗯?」

金聖圭坐在位子上寫座位表。

「也讓我和喜歡的人坐在一起吧?」

金明洙坐在金聖圭旁邊,坐姿端正。

「可以啊。」

金聖圭悄悄暗下眼神。

「嗯......你喜歡的人是誰?」

「他叫.......」

「金聖圭。」


烈洙。

「明洙啊.....我媽我趕出家門了。我怕我媽打我.....所以這個週末陪我回家一趟,好嗎?」

完事後,李成烈摸著金明洙有點汗濕的黑髮,棕色的眼眸裡的溫柔近乎滿溢。

「這麼大一個人還怕打?」

金明洙回頭睨了李成烈一眼,嘴角揚起的笑容雖然有點戲謔但卻也溫柔。

週末。

「你為了什麼事跟你媽冷戰?」

金明洙問,黑色眼眸閃著疑惑的光。

李成烈輕輕推著他的肩膀,開口道:「進去就知道了。」

「媽!我給妳帶兒媳婦回來了!」


檸檬。

大李成鐘半歲姊姊的哭著跑過來,上氣不接下氣的哭著:「他...我跟金明洙告白...他、他居然說他不可能喜歡我!」

「什麼?他跟姊姊妳這樣講?我去找他理論!」

晚上。

「成鐘啊......哭什麼?」

姊姊的眼眶還紅著,推了推李成鐘的肩。

李成鐘愣愣的回答。

「......他...說他喜歡的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樺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