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今天換了痞客的音樂XDDDDD

是藝聲為〝看見你的愛〞唱的OST 安七炫做的曲和詞,名字叫〝墨紙〞。

SJ的那首It'you真的會讓我認不出藝聲來耶......他的造型讓我驚悚到了 - _ -

藝聲哭了我好不捨QQQQQQQQ

5/6號,我會永遠記得那個日子。

不只是因為那距離我的生日只有五天,而是那還是藝聲入伍的日子。

不過我在SJ的天命是厲小旭耶.......不覺得他小小一隻的很可愛嗎/////

本命是藝聲說......因為他的聲音很好聽wwwwwwww

圭賢的聲音也不錯,可是他的個性...誒,太毒舌了。


後天要去畢旅ㄏㄏㄏ

歷史老師在上課的時候問我們說,怎麼沒有很興奮?要出去玩了耶

我們回答的答案好像讓她很汗顏。因為我們回答:要養足精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樺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