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170204_001243

大過年的,看完RUN BTS我整個人都不好了,腦袋裡滿滿都是玧智,FB也被滿滿的玧智攻佔了。
暈,大發,心空ㅠㅠㅠㅠㅠ世最美的我們玧智(拇指
怎麼可以漂亮成那個樣子呢ㅠㅠㅠㅠㅠ
雞糖裡的糖指的是閔玧智、閔玧智、閔玧智!(很重要所以講三遍ㅋㅋㅋㅋ
因為是偽現,所以我設定成了閔玧其比玧智大一歲,但是生日一模一樣
慎入。
那麼以上。

【文藝三十題】

01. 前後桌

    朴智旻的前桌是一個有著白皙肌膚,身材纖瘦,留著一頭梨花頭和齊眉瀏海的女孩子。

    她不像其他女孩子一樣在開學第一天便開始認識班上同學,這裡打打招呼那裡自我介紹,而是安安靜靜地待在自己的座位上,半天過去了她不說話也不笑───就在朴智旻以為她是不是什麼殘疾人士的時候,班導師要每個人都上台做自我介紹,朴智旻才第一次聽見了她的聲音。

  「簡單做一個自我介紹吧,說說生日、星座、血型跟興趣之類的都可以。」

    她淡淡瞟了班導師一眼,開口,聲音和朴智旻想像中的相去不遠。

  「我叫閔玧智,剩下的不想說。」

    她簡短的自我介紹讓原本有些吵雜的教室瞬間安靜了下來;就連一根針掉下去或許也是聽得見的,朴智旻不禁這麼想。

  「……就這樣?」

    她不發一語地點點頭,然後走下台去,過了幾秒之後便是班導師出面打圓場,讓氣氛顯得不這麼尷尬。

  「大家鼓掌吧,玧智也許有點害羞,所以話才會這麼少。」

    班導師說完這句話後台下才響起了稀稀落落的掌聲,朴智旻聽見有些同學竊竊私語著閔玧智的壞話;“感覺超難相處”、“會不會是個怪人啊”……諸如此類的話語。

  「下一個是智旻,上來吧。」

  「我叫朴智旻,生日是十月十三日,星座是天秤座,血型是A型,興趣是跳舞,還請大家多多指教。」

     語畢,朴智旻鞠了個躬,台下響起的掌聲倒是比方才閔玧智自我介紹時的掌聲還要大的多了。

  「會跳舞的男孩子超帥!」

  「哎,會打籃球的才帥吧!」

    最後一排有兩個女孩子似乎早就認識了,對著朴智旻品頭論足,聲音還特別大聲,朴智旻揚揚嘴角,對她們露出一個微笑───特別不真誠的微笑。

    將一切收進眼底的閔玧智冷冷哼了一聲,像是在嗤笑著朴智旻的舉動;朴智旻瞟了她一眼,沒有說話,只是抿緊了嘴角。

    雖然很不想這麼說。

    但是他的前桌,是一個怪人。


02. 走廊拐角

    開學一個禮拜,班上原本對於閔玧智有些排斥的態度也漸漸消散,或許是因為覺得她其實不是那麼難相處的人吧───就算真的不是好了,朴智旻還是對於她那天的哼聲感到不滿。

    但是,朴智旻也並沒有因為這樣而對閔玧智的臉色不好,就是有點小疙瘩而已。

  「玧智啊!閔玧智!」

    朴智旻認得那個聲音,聲音的主人是高三的學長,名叫金碩珍,幾乎可以說是校草一般的存在。

  「碩珍哥?」

    走在前頭的閔玧智露出錯愕的表情但是卻是笑著的,那個表情裡面混合著一點驚喜───朴智旻第一次看見她這個表情。

    在班上,雖然閔玧智會笑,但是也不是什麼特別誇張的大笑,就是笑得開心的時候會露出粉紅色的牙齦、看起來小了好幾歲,甚至特別可愛。

    金碩珍一把搭住她的肩膀,閔玧智本來就沒有多高,在金碩珍旁邊顯得更小隻了,她的頭頂大概就到金碩珍腋下的位置。

  「妳有看見玧其嗎?我本來想找他一起吃午餐的……但是去他班上找不到人,於是我就只好來找妳啦。」

  「哥你這句話,讓我覺得我很像備胎。」

    朴智旻看見金碩珍的笑容僵硬了那麼一瞬間,似乎是感到心虛,他隨即像是想轉移目標似的拍了拍閔玧智單薄的肩膀,笑著道:「妳應該開始想中午要吃什麼了,玧智啊。」

    閔玧智睜著那雙眼尾下垂的眼睛,抬頭看著金碩珍,語氣似乎帶著一點強迫,「你請客嗎。」

    金碩珍露出累感不愛的表情,眼睛瞬間成了死魚眼,他伸手掐掐閔玧智的臉頰,被閔玧智一臉嫌棄的拍掉了他也不惱,只是用著哀怨的聲音朝她道:「我再請下去我就吃土了好嗎,妳也不想妳這一個禮拜有哪一次的飯錢不是我出的。」

  「嘖。」


    一個不留神,朴智旻在走廊轉角撞到了另一個人的肩膀,朴智旻說了一句抱歉後抬起頭───那個人長得很像閔玧智,簡直就是穿著男制服的閔玧智翻版,就是身高比閔玧智再高了一些而已。

  「沒事。」

    那個人面無表情的擺了擺手,接著就快步朝著方才閔玧智和金碩珍走過的方向走去。

    在那個人經過身邊的時候,朴智旻清楚聽見了那個人口中喃喃唸著的話。

  「玧智那丫頭,真是……」

    閔玧智?

    全校大概也就只有這一個名字了。

    不過他長得跟閔玧智這麼像,估計不會是男朋友了……會是親哥哥嗎?嗯,應該是親哥哥吧。

    他方才聽見金碩珍嚷著另一個人名……

    那個人名好像是───

    閔玧其。

TBC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TS 閔玧智
    全站熱搜

    樺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