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

    我必定將會,痛哭失聲───


6.好想了解你,你卻避而不談

【不要再問了。】

【我們之間為什麼有這麼多的問題。】

看著你傳來的訊息,心涼了一半。

可以說是,本來因為你而又再度熱起來的心臟,卻又因為你而變得冰冷。

只是,想要,再多了解你一些……

因為這樣才問的。

為什麼,不懂呢?


9.再多的話語,都無法傳達到你心裡

其實,我一直很想問。

你,有沒有,等待過誰?會不會,因為某個人而徹夜難眠?

會不會,因為某個人而感到心煩意亂?

有了那個重要的人嗎?如果有了,那個人……是誰?

如果沒有,那麼,我……

可不可以,成為,那個人呢?

如果真的問了,你會困擾的吧。


10.我的在乎,你無所謂

每天,我都等待著,你到了晚上十一二點便會傳來的訊息。

儘管那都是隻字片語也好。

儘管明天得要上學,也沒關係。

因為擔心你的身體才問的,為什麼每天都那麼晚回?

【習慣了晚睡。】

說是習慣了───

為什麼,還要對我說,因為很煩所以才睡不好呢?

我會,擔心你啊。

11.相隔一人的關係

【儘管,有了那個重要的人,我們還是可以繼續。】

但是我知道,一切都會不同。

我沒有辦法,眼睜睜地,看著你對另一個人好,對著另外一個人噓寒問暖,做著那一些,我曾經對你做過的事情。

如果可以,我真想扯著你的衣領,問。

為什麼,那個人,不是我呢?

說啊,為什麼,我不可以呢?


15.你的謊言,只是我不願拆穿

【因為妳是特別的。】

儘管那看起來似乎是假話。

我還是相信了。

因為說出那句話的人,是你。


16.我只是你的消遣之一吧

【那一些人,都很重要。】

那麼,我和那一些人有什麼區別?

那一些人,應該也會纏著你吧?

也,跟我一樣,重感情吧?

如果是這樣的話。

那麼,我跟他們,有什麼不同?

有什麼,不同呢。


30.我放棄

為什麼你的口氣聽起來那麼不好?

是我太煩了嗎?

是我問的問題太多了嗎?

既然嫌我煩,那麼為什麼……

為什麼要在,說出那些,挽留我的話之後───

對我這麼殘忍呢。

乾脆一點,斷了這段關係,不好嗎?

為什麼,我想放棄了,你卻不想放手呢?

這樣,我很痛啊。

知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樺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