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背著光的少年有著一頭鐵灰的碎髮,白皙的皮膚、纖細高挑的身材和澄亮的雙眼;少年擺弄著手機,低垂著眼看著手機螢幕,從知名品牌的黑色耳機傳到耳膜的是一陣略帶憂傷的鋼琴聲。

畫面裡有著長捲髮的女孩子屈膝坐在浴室裡的地板上,黑色的衣服被水淋的濕透。水不斷的從蓮蓬頭灑下, 她的眼眶微紅, 白淨臉蛋上流淌下的水滴在充滿水的地板留下了一圈圈不明顯的漣漪。

【 Lonely 희원 2012.1.05】


直到和文熙媛見面的那天,崔準烘才相信了金力燦口中對於文熙媛“天使”的敘述是真的符合。

「您好,我是文熙媛。」

對著崔準烘鞠躬的女孩子穿著淺粽長靴、黑色絲襪、白色及膝連衣裙和黑色外套。

「崔準烘,請多指教。」

崔準烘露出禮貌的微笑,朝女孩子伸出手。
啊、還真的是1004啊……

「準烘和熙媛先認識一下吧。」

崔準烘的經紀人淡道,然後轉身朝錄音室走去:「我先去和製作人打招呼。」

「準烘……」,文熙媛像是想不到什麼適合的謙稱詞稱呼崔準烘似的,話只講到一半就停了下來。

「叫我準烘就行了。」,崔準烘勾起唇角,朝文熙媛淡笑道,「我記得妳好像是年1月的吧?好像是…1月17號?既然是1月生的,那我們就算是同年了,所以叫我準烘就好。我也可以叫妳熙媛吧。」

「…可是、好像不太禮貌……」,文熙媛遲疑了幾秒,「那、我叫你準烘哥哥、可以嗎?」

「別太拘束就行。」

他不喜歡太過拘束。

崔準烘揮了揮手無所謂的道,接著就轉身朝錄音室內方向走去。

「我知道了,準烘哥哥。」

文熙媛朝崔準烘露出微笑,口氣澹然。

那聲音讓崔準烘腳步一頓,而後他開門進到錄音室。

奇怪的女孩……忽冷忽熱的……

說真的,他不欣賞這種人,雖然她長得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樺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