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2351450_31 152351654_32
*圖片出自D社新聞報導 看名字應該也知道是D社啦
Mixtape要大發 絕對!雖然現在好像已經大發了?ㅋ
溫暖30題就當作是慶祝Mixtape發行好了啦
聽朋友說閔玧其的歌詞裡面似乎替到他曾經?得過憂鬱症的事情
我沒有全部看完 只是瞄了一下Give it to me的中譯而已
作為一個差點得精神疾病的人來說、雖然並沒有醫師證明,但我那段時間很難熬
那種感覺我不知道該如何用言語形容、也不知道用言語是不是形容得出來

順帶一題 自殺不是最好的選擇 絕對不是
我不知道有沒有在這裡提過
不過
我也自殺過 但是是未遂啦哈哈 在手腕有留很淡很淡的疤 不仔細看看不出來
有些事情換個想法、轉個彎就會想通了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聽過BLACKPINK的口哨和Boobayah?
我覺得都很好聽 可能比較喜歡口哨一點
覺得Lisa很漂亮很漂亮很漂亮❤❤❤
我希望能在暑假結束前完結這一篇三十題ㅠㅠㅠㅠ
總之廢話就這樣。


溫暖30題。

01. 一杯可樂,兩支吸管

閔玧其冷眼看著桌上插著兩隻吸管的、杯壁還不斷冒出水珠的冰可樂,然後再看看一臉央求的妳,開口道:「知道不能喝還偏要,妳也是可以了。」

「總不能要我一輩子別碰碳酸吧,我會死的。」

在還沒得胃病以前,妳碳酸飲料的狂熱者,幾乎每餐飯都要配上一杯碳酸飲料;在得胃病之後,不只身體不允許喝碳酸飲料,就連眼前的閔玧其也會阻止。

這次是趁閔玧其還沒到店裡先點的。

妳用吸管攪拌了一下可樂,瞟了眼前雙手環胸、臉色不善的閔玧其一眼,雙手合十地拜託他:「幫我喝嘛,一半?」

閔玧其哼了一聲,顯然就是不想答應妳的請求。

「妳點的為什麼不喝完。」

「你明明知道我喝完這杯可能馬上得吃藥的。」

妳撇了撇嘴,低頭吸了一口可樂,在碳酸的感覺充滿嘴裡的同時妳也擔心會不會正如妳所說,喝完這杯回家就得吃藥。

「那為什麼要點?」

閔玧其橫了一眼妳的臉色,煩躁的扒了扒頭髮,露出無可奈何的表情讓妳在心裡暗笑。

「就想喝嘛!玧其你忍心看我疼?」

「忍心是忍心。」

閔玧其頓了頓,將還有六分滿的可樂移到自己面前。

「但是妳回去之後一直叫痛真的很吵。」

02. 睡著的貓和他

還不滿一歲的黑貓崽是家裡的老大,說是老大也沒錯。

因為牠敢抓傷閔玧其。

「妳看看妳的貓。」

閔玧其亮出被貓抓傷的手背,三條抓痕在白得可以反光的皮膚上很顯眼,何況還上了碘酒,橘紅參雜皮膚讓妳轉過頭去看著坐在地板上的貓崽。

「玧其一定幹了什麼小其不喜歡的事牠才會抓你的。」

妳摸摸黑貓的頭,見牠用頭蹭蹭妳的掌心,撒嬌的模樣讓妳也不忍心責備貓崽。

閔玧其聞言後挑起了眉,伸手就要抓貓崽的後頸。

「幹嘛?」

妳瞟了他一眼,打掉他伸往貓崽後頸的手。

「我跟牠八字犯冲。」

「貓沒有八字這種東西。」


妳看向趴在閔玧其胸口睡的正好的貓崽,再看看睡的一臉不安穩的閔玧其,揚了揚嘴角。

不是處的挺好得嘛,什麼八字犯沖啊。

03. 遲到五分鐘

對於能不走就不走、能坐就坐、能躺就躺的閔玧其來說,要他出門其實是一件難事。

不、嚴格來說並不是什麼難事,只是連動都嫌麻煩而已。

他從口袋裡拿出手機,看看螢幕顯示的時間,然後咋了一下舌;將手插到外套口袋裡面,把圍巾圍得更緊了一些,繼續等待。

又過了五分鐘。

「抱歉!」

她急急忙忙地奔跑著過來,齊瀏海被寒風分成兩邊,成了很可笑的造型,要是平常他應該會笑出來。

「妳真的很慢。」

閔玧其雙手環胸,看著彎下腰喘氣的她,她喘的很厲害,看樣子八成是因為平常都待在辦公室的關係。

「因為……突然有事嘛。」

閔玧其推開門,在侍者的帶領下入座後詢問:「那幹嘛今天約?」

她撐著臉頰,朝他露出笑。

「因為想見你。」

「因為我想見玧其嘛。」

他別過頭去,不想看到她想笑又不敢笑的詭異表情。

在那同時,他覺得自己的臉有點燙。

明明是冬天啊。

04. 撩起瀏海後落於額上的親吻

「我進來嘍。」

妳敲了敲工作室的門板,然後打開門。

工作室的溫度在冬天一向很低。

照閔玧其的話來說是“冰冷能讓他清醒”……根本就他媽是廢話。

妳咋舌,看著那個縮在椅子上,蓋著毯子的身影,拿起掛在牆上的遙控器,按下暖氣開機鍵後放了回去。

有暖氣不開要幹嘛?晾在旁邊等它壞嗎?省什麼公司的錢啊。

「現在幾點了才在睡……完全日夜顛倒……」

妳拉了一張椅子坐在閔玧其旁邊,看著他露出的半張臉忍不住碎唸。

許是因為最近有自己的Mixtape要發行、又剛結束夏日寫真集和世巡的行程,所以一直都沒能好好休息,也可能是因為壓力太大……閔玧其向來是對自己十分苛求的人。

妳嘆了一口氣,摸了摸他染成淺色的頭髮,爾後撩開他散亂在額前的瀏海,落下一吻。

「好好睡吧。」


09. 永不忘的手機號碼

「妳還好嗎?」

一個踉蹌,在妳險些跌倒之際,一位男性前輩扶住妳的肩膀,妳因為胃部傳來的疼痛而使不上力,只能靠在前輩的肩膀。

「前輩……幫我打電話給他好嗎……」

妳顫著手指從口袋掏出手機,放在前輩另一隻空著的手上。

「手機號碼是010……」


「玧其……」

妳半睜著眼,轉頭看著坐在椅子上的閔玧其,吶吶地喚了他的名字;閔玧其見到妳醒來後按下床頭的緊急鈴,雙手環胸,冷著一張臉不發一語。

妳用沒有打點滴的右手扯了扯閔玧其的衣角,再一次喚了他的名字,他才稍微緩和下了臉色;他按下床邊設置的按鈕把病床稍微弄高一些後,朝妳這麼說:「妳也真行。」

閔玧其大大地嘆了一口氣。

「到底是怎麼搞的可以把自己搞成這個樣子?妳不是跟我說我不在的時候妳會好好吃飯好好作息嗎?現在又是怎樣?」

他接到那個自稱前輩的男人打的電話還半信半疑,再三確認過那是她的手機號碼後他才跟對方進一步談話────────當他聽到眼前這個人因為沒有好好作息也沒有好好照三餐吃飯而導致胃發炎的消息時都快瘋了!偏偏又是錄影的休息時間沒辦法馬上去醫院探視,只好拜託那個前輩先照顧一下她、好在那個前輩還蠻好說話就這麼答應了。

「……稍微沒注意到就……那樣了。」

妳嚅囁著回答,在閔玧其越發冰冷的視線下漸漸放棄了辯解;閔玧其瞇了瞇眼,伸出手指戳了戳妳的額頭。

「是誰之前信誓旦旦的跟我說會好好照顧自己的?」

「……我。」

妳心虛地別過頭,卻被閔玧其用手指嵌住下巴強制轉了回來,閔玧其盯著妳的眼,又問了一句:「是誰之前打電話跟我說“就算我不在也不會在公司留到凌晨”的?」

「……我。」

在閔玧其還未繼續細數妳的“罪狀”的時候,妳飛快的說了一句“哎、知道了以後會照顧好自己嘛”成功讓閔玧其止住了話。

面對妳發誓似的話語,閔玧其冷哼了一聲,大有不相信的味道,但也沒有反駁什麼。


15. 哭泣時覆上眼的手

在那雙AJ映入視線時,妳迅速低下了頭,確保閔玧其不會看見妳的眼淚。

閔玧其看見妳的模樣也只是沉默不語,他坐在妳旁邊,然後將外套罩上妳的肩膀,接著把妳整個人抱在懷裡。

「你要幹嘛……」

閔玧其突然將手摀上妳的眼,突如其來的舉動讓妳掙動了幾下,發現還是敵不過閔玧其的力氣後放棄了掙扎;閔玧其低聲道了一句話,讓妳好不容易止住的眼淚又再度落下。

「我不會看見。」


18. 我回來了

今天閔玧其會住宿舍,因為明天要出國。

聽著Agust D一邊為閔玧其感到驕傲的同時,妳想起前幾天和他傳Katalk時他傳的訊息。

嘛、……說不會寂寞是騙人的。

妳拉緊了公車吊環,將手機從口袋裡拿出來把Agust D換成Never Mind後開啟Katalk,傳給閔玧其一句“睡了嗎?”後才放回口袋。

上次見到閔玧其是什麼時候?

妳看著窗外流動的景色思索著。

一個禮拜、兩個禮拜還是一個月?

在按下下車鈴往車門方向走去的同時,妳斂下眼睫毛,抿起嘴。

忘記了。


等待電梯升到所住的公寓樓層時,妳摘下耳機,將耳機收到了外套口袋裡。

踏出電梯,妳走到家門前拿出鑰匙要開門,卻在將鑰匙插進鑰匙孔並轉動鑰匙的同時感到一絲怪異。

鑰匙轉不下去。

那表示門沒有上鎖。

更進一步表示閔玧其可能在家。

當然也有極大的可能性是妳出門的時候忘記鎖門了。

妳帶著一點緊張的情緒開了門,一雙紅色的Converse higt擺在玄關,看尺碼是閔玧其的。

閔玧其背著妳坐在沙發上拿著遙控器轉著電視頻道。

他穿黑色背心,一頭灰髮半乾,空氣中傳來閔玧其慣用的香水香味混著剛洗完澡的味道────────

陌生而又熟悉的場景。

妳走到閔玧其身後,在環抱住他的同時感覺到他的身體瞬間僵硬了一下而後馬上放鬆了下來,他轉過身,抬手揉了揉妳的頭髮。

妳將臉埋進他的肩窩,在開口的同時覺得聲音莫名的有些哽咽。

「不是說不過來了嗎……」

閔玧其嗯了一聲,低聲誘哄著讓妳抬起臉,看見妳的表情後他無奈地搖頭失笑,得到妳一個毫無殺傷力的瞪視。

「明天不是要出國?你會來不及喔。」

閔玧其聽見妳的話語露出了“沒辦法”的表情,他拉過妳的手讓妳坐在他大腿上,抱住妳的腰的同時吻上妳的頸側,聲音聽起來模糊,帶著無可奈何的味道。

「那就只好早起啦。」

他接著說。

「誰讓我想見妳呢。」

「喔對了。」

妳突然想起還有件事沒做於是動了動身子,閔玧其挑起眉,沒有鬆開抱住妳的腰的手。

「什麼事?」

妳轉頭湊近閔玧其,對上他的眼睛,笑著道:「我回來了。」

「嗯,歡迎回來。」

19. 偶爾蹦出的粗口

「前輩要因為他所以把企劃整個放掉?因為他一個人,我們努力一年的企劃就要整個放棄……這樣不是很奇怪嗎?」

閔玧其朝妳遞去一個探問的眼神,妳揮揮手示意沒事,將音量降低了一點。

「我真的不能認同前輩的做法!因為一個人就要把整個組累積一年的心血全部放棄喔?前輩不會不甘心嗎?」

「什麼叫不甘心也沒辦法?我當初認識的前輩……」

話還沒說完,手機便傳來被掛斷的聲音,讓妳一時氣急將手機丟到沙發上,妳煩躁的弄亂了頭髮,吐出平常並不怎麼說的粗口。

「幹!」

一旁的閔玧其只是默默站起身,開了冰箱門,拿了一瓶清酒出來,他開了蓋,放到妳面前。

妳抬頭看著他,將眉皺的死緊,沒有拿起面前那瓶開蓋的清酒;閔玧其見狀伸出手掌拍了拍妳的頭,得到妳可以殺人的眼神後聳了聳肩,接著他彎下腰,攬過妳的肩膀,在妳耳旁低語:「喝了好好睡一覺吧。」

「……我明天還要上班。」

「我幫妳請假。」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樺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