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更新了、你們卻不留言……ㅠㅠㅠㅠㅠ
*你們看也許只需要一、兩分鐘的時間 可是對我而言 我可能要花上好幾天的時間修修改改
*建議或是喜歡什麼的都可以 我都會回覆
*BGM BEAST-如今再也不是 12點30分、梁耀燮 ft.龍俊亨 Caffeine、BTS - Hold me tight INU、 RM&Jungkook Fools、鄭容和 - One fine day、WINNER - Color Ring
*我不管閔玧其有沒有車 我就當他有了
*日後再修可能

好吧 就盡情哭吧
如果這樣就能將我的痕跡洗去
如果這樣就能將你心中的眷戀拭去
我不值得你的哀痛欲絕
我不會再與你如影隨形
就連因為愛你才放手的謊言 我都不願多說
我已不再有任何能溫暖你的溫度
如今我再也不是
如今再也不是 你所能寄託的人──────────── BEAST 如今再也不是



「我很累了。」

當聽到這句話的時候朴智旻不禁想反駁,他才是那個更累的人吧。

「所以?」

拖著疲憊的身體、因為她的一句想見面就從開著暖氣的宿舍、頂著零下的氣溫出來見她,饒是脾氣再怎麼好的朴智旻現在也覺得不耐煩了起來。

「我們分開吧。」

朴智旻瞇眼,看著她略施脂粉的亮麗臉孔,那時看覺得很漂亮、令他心動,但現在看覺得有些讓他煩躁,他揉揉太陽穴,然後挑起單邊嘴角反問:「原因呢?為什麼。」

「你不覺得你的負面情緒太多了麼?」

她皺眉,雙手環胸看著他,口氣裡淨是抱怨的味道。

「妳呢?妳以為妳的抱怨就不多嗎?」

朴智旻尖銳的問題讓她怔了怔,睜大了那雙長睫毛的晶亮大眼,眼裡的光芒忽明忽暗,最後熄滅。

就像蠟燭一樣。

她伸出那雙素白纖細的手臂,不滿的推著他的肩膀,他握住她的雙手,然後狠狠甩下。

或許是朴智旻第一次這麼生氣,她用錯愕的眼神看著他,被甩下的手臂殘留淺淺紅痕。

「妳到底在胡鬧什麼!我已經很累了妳看不出來嗎!」

她的眼底有著複雜的情緒,卻被深深疲憊掩蓋,她張了張口,似乎想說些什麼,但最後只化成他的名字和語尾的嘆息。

「我……智旻啊。」

「你真的看不出來我們之間少了什麼嗎?」

「那個並不是愛情啊,那只是一時的新鮮而已,你不是也知道的嗎?」

聽到這番話,朴智旻沒辦法反駁些什麼、他連最基本的“不是”都說不出來。

「所以……」

他最後只是用著不知道什麼時候變得乾澀的嗓音開口。

「你也明白的,我相信。」

她說的果決又冷淡,彷彿清楚的知道朴智旻了解他們開始交往的原因。

知道又怎麼樣呢。

「就算我知道又怎麼樣呢,難道這樣就能改變什麼?」

她搖搖頭,那頭染成霧灰色的捲髮隨之晃動,襯的她的皮膚越加白皙,讓朴智旻心不在焉的盯著她的臉看。

「我們什麼都不能改變,其實你也知道的吧,我們從一開始就不適合。」

「不適合那為什麼交往呢?」

他開口,像是在自言自語也像是在對她提問。

下意識已經想像得到他們最後的結局會是如何,但是當真正走到最後這一步時,理智上還是無法接受。

無法接受又怎麼樣呢,再怎麼掙扎也不能改變些什麼。

也許他們在一開始的時候就在潛意識裡面相互厭惡,只是將那種厭惡當成了喜愛。


「柾國啊……我覺得我們不適合……」

當妳說出這句話,得到的不是田柾國驚惶的表情,而是他瞬間沉下的臉龐和冷靜到幾乎漠然的話語。

「怒那想要分手?」

田柾國的腔調用的是標準的首爾話,並不是私底下和妳相處的時候會用的方言。

妳明白那是什麼意思。

「對。」

妳發出歎息,凝視他俊秀的臉龐,沒有一絲表情的模樣讓氣氛更加沉重。

「……如果,怒那覺得我有不好的地方,我會努力改掉。」

他瞇起那雙好看的兔子眼,抿了抿唇,最後吐出這句話。

「不,那不是你的問題。」

妳搖了搖頭,想要勾起嘴角微笑,但卻在田柾國視線下斂起笑,妳低頭,看著田柾國交往三週年當天送妳的戒指,輕輕用手指摩娑。

「是我的問題。」

田柾國的表情終於鬆動了一點,不再是那種嚴肅到幾乎可以把人逼死的冷漠,他眨眨眼,用手指圈住妳的手腕,他一向偏高的體溫觸到妳微涼的皮膚,彷彿火一樣熱燙的溫度讓妳斂下眼。

「我不覺得怒那有什麼問題。」

「就算你沒有察覺到,我自己也知道的。」

「先暫時分開吧。」

妳這麼說,語畢便要抽回手,但田柾國卻拽著妳的手腕,把妳拉到他懷裡,妳嗅到了他身上的味道,混合衣物柔軟精、洗衣精和他自己本身的味道,妳掙扎著,怕再繼續待在他懷裡就會無法強迫自己放手。他的聲音悶悶的從妳上方傳來,下巴抵著妳的頭頂,帶著一點孩子氣和固執。

「可是我不想。」

妳聽到田柾國吸氣的聲音,彷彿下了很大的決心一樣才說出這句話。

「我────────沒有怒那是不行的。」

「怒那不是也知道嗎?」


妳本來想敲響他們宿舍的門,但是在聽到談話聲後果斷放棄了這個念頭。

也不是什麼大不了的東西。

不過就是妳借放在金泰亨那裡的幾樣首飾和一些帽子而已。

就算不拿回來也沒什麼關係的。

這麼想,妳踏著有些沉重的步伐離開了他們的宿舍。

妳也不知道為什麼心情會突然沉重起來,明明就是已經分手的人了,何必再去掛念些什麼。

但是,想到他震驚、混合不可置信,聽到妳那句話當下想要試著開玩笑、調解氣氛的模樣,還是讓妳心臟由不得一緊。


朴智旻不知道金泰亨是否也和自己一樣一夜無眠,反正他是的,金泰亨從昨天晚上回來的時候就有些不對勁。

他有點憔悴,明明出去之前還很有精神的。

「智旻啊……」

金泰亨低低的喚了他的名字,他將手背橫過眼睛,朴智旻得瞇起眼睛才能在視線不良的情況下覷見金泰亨眼角的濕痕。

他嗯了一聲,沒有立即往金泰亨的床邊走去。

「我們……分手了。」

朴智旻不知道金泰亨是花費多大的力氣才講出“分手了”三個字,不過他可以確定的是,金泰亨在說出那三個字的時候聲音是顫抖的。

到底是多愛她才會這樣?

朴智旻沒有問為什麼,只是歎息著,然後這麼回答:「哭吧,明天沒有行程。」

大概過了幾分鐘的時間,他聽見金泰亨的低泣和抽噎。

「我……很愛她。」

「我知道。」

沒有過多的言語,朴智旻覺得現在對金泰亨最好的安慰就是用沉默去理解他的痛。


當妳說出分手吧的那一瞬間,閔玧其錯愕又倍感不解的睜大那雙眼,妳凝視著他的表情,卻只是一再歎息。

「先冷靜一下吧。」

他這麼說,帶點焦急的嗓音在妳耳旁響起,他握住妳的手,幾秒之後就鬆了開來。溫熱的體溫傳遞到手心卻溫暖不了妳已經冷卻的心。

「……好。」

妳揉了揉眼,說完這句話之後就沉默不語,他看著妳似乎是有些倦了的樣子,輕拍了拍妳的頭,催促著妳讓妳回家休息。

他拿了車鑰匙後就拉著妳的手和妳一起離開了公司,幫妳繫上安全帶後他就抽回身體,沒有像往常一樣會輕捏妳的臉頰或是趁妳不注意的時候偷偷吻上妳的嘴角。

一路上,妳都沒有說半句話,而閔玧其似乎也不想、或是不知道怎麼開口,視線緊盯著前方,不時覷覷後照鏡。

閔玧其細長好看的手指輕輕敲打方向盤的皮革,妳撇了他一眼,發現妳視線的他只是微微勾動了嘴角對妳微笑。

那個笑容看起來,很心碎。

不知道為什麼,妳潛意識就是這麼覺得的,妳在他幫妳打開車門的時候朝他微笑,卻只是得到閔玧其更加黯淡的眼神。

這樣做真的好嗎──────妳在關上公寓門、把閔玧其隔絕在外後捫心自問。

但是,不這樣做又能如何呢?

交往那時對自己說“不管如何、只要閔玧其還在身邊那就足夠”的話語現在想起來根本就是在欺騙自己。

看、現在不就不行了嗎?

沒辦法承受那種壓力、也沒辦法幫他分擔一些什麼。

簡單來說就是耐不住寂寞。

這樣就會好一點了吧。

這樣就會好很多了。

但是,看到閔玧其的表情還是會心痛啊。

那種像是被拋棄一樣的表情───────要怎麼放手才好?


她溫順嗎?

若是有人這樣問起金碩珍,那他大概會語帶無奈地回:“從不。”

她並不是他理想中的那種女孩子。

溫柔、婉約、會撒嬌、可愛……這類他認為女孩子應該要有的特質別說是等號了、根本就和她一點邊兒都沾不上。

金碩珍沒有看過她落淚的模樣、一次都沒,饒是成為了男女朋友的現在也是沒有的。

太堅強的女孩子總是要吃虧的。

金碩珍不是沒有看過她為了公事和主管上司爭執的模樣、也不是沒有看過她因為把還未完成的工作帶回家而趴在書桌小憩的樣子───────她不會對他抱怨,連一句最基本的“好累”她也不曾對金碩珍提過,許是覺得他做為一個演藝人員、雖然不是隊長但是團裡的大哥壓力已經夠大而不想再和他抱怨什麼、又或是覺得跟他抱怨也是沒有用的───────總之,她不曾抱怨過。

那種距離只讓金碩珍覺得他們好像越來越遠。


「我覺得……」

金碩珍顯得欲言又止,妳挑了挑眉,放下手中的文件,然後撐頰凝視他。

有種凝重的氛圍在空氣中慢慢流淌,妳隱隱這麼覺得,但也沒有因此而開口,只是換了端正一點的坐姿等待著金碩珍的話語。

不同於和主管開會那一般沉重,而是那種用言語所無法形容的。

「我們……分手吧。」

聽到這句話其實妳並沒有太大的詫異,只是盤算著要用怎麼樣的口氣去回答他的話───────不是金碩珍不再看著自己了、其實應該只能都說是自己的錯,讓他沒有安全感的罪魁禍首是誰呢?不就是自己嗎。

所以,就算分手了,也沒有什麼好責怪他的。自己根本就不是一個稱職的女朋友,反而有時候他還更像女朋友一點。

妳揉了揉額角,然後定定的看著他,清脆的聲音反而讓金碩珍不解的睜大眼。

「好。」

「妳不問為什麼?」

金碩珍咬了咬下唇,這麼問。

妳再度拿起文件,沒有再看他一眼。

「為什麼要問?都分手了啊。」

妳聽見金碩珍嘆了一口氣,佇立在原地沒有離開,妳困惑的抬頭,卻在金碩珍還未說完話就落下淚來。

「那麼……謝謝妳這段時間的照顧。我知道我自己也有很多不足的地方,那並不是只有妳一個人的問題,所以妳並不用把錯全都攬到妳一個人身上,不要責怪自己,然後……」

金碩珍止住了話,用不知所措的眼神凝視妳,在淚眼朦朧的視線裡,妳只看得到他那雙亮的過分的雙眼。

「這種哭不是好事啊……」

金碩珍喃喃自語著,然後從妳抽屜裡面抽了張衛生紙出來幫妳擦拭著眼淚,小心翼翼的力道、彷彿對待珍寶一樣的態度讓妳哭得更兇了,金碩珍無奈地笑笑,一手安撫似的輕輕撫摸著妳的背脊,一手環住了妳的後頸,讓妳的頭可以靠在他的胸口。

妳抓緊他胸前的襯衫布料,抽噎著說出話。

「對不起……對不起啊,碩珍……」

沒做到你希望的。

對不起。



Ring ring,床邊響起的電話

拜託接起來吧,別讓我也哭泣──────────── WINNER Color Ring



手機傳來的嘟嘟聲中,妳焦急又不安的等待著,咬住下唇再鬆開,喃喃地自語著。

「號錫啊……接起來吧……」

手指輕輕打著手機的外殼,黑色的底,白色的花體字,很樸素的手機殼,那是鄭號錫特別為妳挑的。

因為公演的原因所以沒辦法一起渡過生日,當作補償的禮物。

妳記得他那個時候是這麼說的。

再幫妳簽個名吧,這可是妳才有的特權啊,不過當然只有我一個人的而已。

他那個時候對妳眨著眼,語氣裡滿是調皮的味道,他說完話後妳一把搶回了手機殼,順道不忘說了幾句,“如果簽下去就不能用了啊”、“我們的關係沒有公開”……諸如此類讓鄭號錫無奈微笑的話語。

您播打的用戶現在無人接聽,嗶聲之後即開始計費,若不留言請掛斷……在聽到毫無情感的機械女聲響起,在那道嗶聲響起之前,妳掐斷了電話。

妳將手機拋在一旁,撲倒在床上,床上已經沒有一點鄭號錫的味道,即使如此,妳還是將整張臉埋在鄭號錫用的枕頭裡。

因為工作、因為他太忙了、因為他有公演,所才沒接電話的。

妳不斷在心裡反覆告訴自己,鄭號錫不接電話是有原因的,但止不住一再嘆息。

那個報導不是真的。

那個鄭號錫和女演員交往的報導不是真的,即使那個女演員已經挽著他的手臂、一臉嬌羞的說他們已經交往三個月了那又如何。鄭號錫沒有親口和妳提分手,只要鄭號錫沒有說……那一切就還是如故。

不是嗎?

是的。

妳不想、也不敢想像鄭號錫如果提出分手那會是怎樣的一幅情形。

妳忍不住拿起被丟到一旁的手機,按下鄭號錫的號碼,看著螢幕上顯示正在接通的字樣,等待了起來。

當妳又要放棄希望的時候,喀的一聲被接通了,傳來了鄭號錫疲憊、顯得睡眠不足的沙啞嗓音。

聽妳一直沒有說話,他先開了口,說出的話語卻讓妳的嘴角一點一滴的垮下。

「我累了……後天再給我打電話,嗯?」

縱使再怎麼不願,聽到他的聲音妳也只能妥協的嗯了一聲再和他道過晚安之後掛斷電話。

接了好像比沒接感覺更差。

不知道為什麼,妳這麼覺得,看著待機畫面鄭號錫安靜的睡顏,妳碰觸著冰冷螢幕裡頭的他的臉頰,覺得心一點一點的沈了下去。

不能任性。

妳深深地吸了一口氣,卻在看到一片綠色之後落下淚來。

鄭號錫主動打給妳已經是四個月前。


這首歌,向著我對你的思念而來。

像是在嘲笑著這樣的我,已經不知道多少次了。

如果那時,抓住你的手,轉過身求你別走。

現在就不是聽著這首悲傷的歌,而是你溫暖的聲音────────WINNER Color Ring



明明不是他的部分。

是玧其哥的Part。

即使已經成為過去,但習慣好像就是改不掉,叫閔玧其和金碩珍“哥哥”的習慣;和金南俊分手後,和他們六個之間的關係也隨著斷掉。

是因為金南俊才連結起來的關係、分手之後還繼續跟他們六個聯絡……不管怎麼想就是覺得很怪。

妳勾動了一下嘴角,按下在這段期間不斷循環的那首歌;那明明就不是金南俊的聲音而是閔玧其的────────卻讓妳的思緒回到和金南俊交往的那段時間。


因為金南俊是很特別的人────────本來以為和他交往跟和其他男人交往應該是不一樣的……但還是逃不開一般情侶的模式。

應該說是每一對情侶應該都是那樣相處的。

像普通的情侶一樣吵架、一樣牽手親吻擁抱。

會為了另一方落淚、因為對方做了一些小事就好像擁有了全世界一樣高興。

會因為對方太久沒和自己聯繫而擔心、擔心對方是不是出了什麼事。

會在對方因為太過忙碌而特別跑去探班、見到對方的同時還被對方質問為什麼不休息。

會……

現在想什麼都沒有用了。

妳閉上眼,耳機傳來他的嗓音,彷彿在耳旁低語似的讓妳深深嘆息。


設想過無數次的可能性,就是沒來得及實現。

那個時候拉不下面子,妳亦然,或許他也是。

那段時間太多太多的爭吵,導致你們倆都沒有再去安撫對方情緒的心神和想法。

妳站在那裡,看著他半側過去的臉龐,挪動了一下腳步,始終沒有跨出那一步。

喉嚨像是被灼燒一樣難受、彷彿被什麼東西梗住。

那一句話就是說不出口。

也不知道過了多久,或許是一個小時吧,他嘆了口氣,站起身,視線越過了妳,和妳擦身而過向房間走去。

妳張了張口,最後因為不知道該說些什麼、能說些什麼而闔上嘴。

過了十幾分鐘以後,金南俊從房間裡面走了出來,拿著背包,將備用鑰匙放在桌上,關上了門。

妳只是站在原地,將手握成了拳,咬著下唇,始終沒有追出去。


妳雖然刪除掉金南俊的電話號碼了,但號碼你早就爛熟於心,就是閉著眼睛也能夠打出他的號碼。

也許,現在說這句話已經沒什麼用了。

但是,多少彌補一下自己愧疚的心理吧。

妳打出金南俊的號碼,沒有打上名字也沒有標題。

對不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防彈少年團 BTS 三週年
    全站熱搜

    樺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