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在FB跟百度都發過
嗯就這樣 最近很累
得到了一個北爛的消息
星期一到四要上晚課到八點半是已經默認的事實 接下來又是禮拜六得上一整天的課 所以這就代表我會更忙 還要煩乙檢
可能會比暑假還要更少發文
那麼就這樣。

嘿,少年,近來安好?

我好像是第一次對你這麼說。

還記得那時候第一次看到你,是在2014年的MV裡頭。

螢幕上的你穿著緊身的黑長褲、腰上綁著一條格子樣式的外套、上衣是一件普通的黑T恤,外搭一件淺色的牛仔外套。

你伴隨音樂跳出俐落有力的舞蹈,然後,用像是瞪人一樣的眼神看著鏡頭,右邊的眼睛微微被留長的瀏海遮住了。

在那七人之中,你是如此耀眼,導致我挪不開視線。

─────────────────

Jung Kook。

柾國。

那是你的名字,羅馬音的簡稱是JK,中文名字即使那個字是生僻字,為了你,我學會了,雖然唸柩,但是我還是喜歡唸成正,因為那是最貼近你名字的發音。

雖然你是哥哥,但我總愛這孩子那孩子這樣稱呼你,不是因為你不夠成熟,而是因為你太過可愛。

我知道對一個20歲的男孩子說“可愛”其實並不是那麼適當,你可能也不會喜歡。

但是,在我心裡,你無庸置疑就是可愛的存在。

柾國。

田柾國。

我不只一次地在心裡默唸你的名字。

─────────────────

從最初的Working、Sofa再到Paper Hearts然後是最近的Lost Stars和Nothing Like Us,你的聲線依舊充滿磁性、柔軟但不柔弱,其實並不是我一般喜歡的那種嗓音。

或許,喜歡一個人便會連他的一切都一同喜歡。

我最喜歡的便是Paper Hearts。

Don’t think I would just forget about it

Hoping that you won’t forget about it

別指望我會輕易忘記你。

我希望你能將我銘記在心。

即使,我們不曾認識過。

─────────────────


我喜歡你的少女拔高式笑聲,雖然有點吵有點煩。

我喜歡你吃東西的時候傻傻的模樣,還有偶爾睜大的雙眼。

我喜歡你站在角落邊不說話,安靜聽著哥哥們說話的樣子。

我喜歡你在舞台上認真跳舞的模樣,即便是一個簡單的動作也能讓我忘了呼吸。

我喜歡你的嗓音,你的Cover總是讓我不停回放,直到手機沒電為止。

我喜歡你開懷大笑的樣子,就算那並不帥氣,但在我心裡,它很動人也很耀眼。

你的一切,我都喜歡。

但是,我接觸不了你。

在螢幕那頭看著你的眼淚落下,我也無法將它拭去。

我唯一能做的,就是看著你哭泣的臉,一遍遍地說著別哭。

終究,我還是碰不到你。

終究,我還是從你的世界路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樺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