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後會陸續補完 但不知道是什麼時候
再修可能

說說我眼中的防彈吧。

按照年齡順位開始。

500_392676_1463752882

JIN Kim Seok Jin 金碩珍 。

就算我一開始是被田柾國那孩子圈進來的、現在也慢慢陷入碩珍啦

我喜歡小奶音(O?

我喜歡碩珍的聲音啦ㅠㅠㅠㅠㅠㅠ有好多好多的Part都好喜歡 比如 Love is not over、Let me know、Run……

我要開始看Boy in luv的MV並沒有被那個壁咚(?)的部分帥到 因為那個說時候我整個人都陷落田柾國啊

其實碩珍是個好男人也是個好哥哥 作為家裡最小的孩子 其實他是受寵的。可是在防彈裡面他是年齡最大的 因為是最大的、所以多多少少也有了一點要擔負責任的感覺吧 他成長了很多……在我眼中是的。

雖然他的舞蹈水平和金南俊差不多……這不是重點 這篇不是要吐嘈他們的 要看我吐嘈請等下一篇

我其實覺得我有一點肢障 作為一個半舞癡的我自然也不能說什麼。

他很努力 儘管舞蹈和其他人的比起來依舊弱一些 儘管歌喉依舊沒有其他Voice line那麼好。

當初方時赫將他加入防彈是不是正確的決定?我不知道 。

現在在我眼裡 那是正確的。

本來是對碩珍沒什麼感覺的……至少跟其他人比起來是的 也許是因為他在Let me know的Part真的驚艷到我w 第一次覺得 其實碩珍唱歌也很好聽啊❤

其實我的夢想(? 嘛、雖然現在抱持不婚主義就是 我想要嫁給一個會做菜的男人 因為本人做菜的手藝實在說不上非常好

剛好碩珍正中這個點 不過我不是因為這樣才喜歡上碩珍的

真的要說喜歡上碩珍的點大概就是尷尬感了吧

沒看見他在不管哪一個綜藝裡面的尷尬感嗎 這不是婊 只是覺得實在太顯眼了w 我永遠不會忘記他在Weekly idol裡面抽到Rap、表演完之後的表情ㅋㅋㅋ

很可愛可是……那個尷尬感wwwwwwwww

旁邊閔玧其聽見他抽中Rap也是當場笑出來wwwwww

那麼碩珍部分以上。


IMG_20160510_231411


SUGA Min Yoon Ki 閔玧其。

一般來說我基本都是飯主唱比較多 可是防彈真的打破這個……嗯、規則?

我三個Rapper都喜歡……這很難見。

看看南優鉉、金聖圭、劉永才、鄭大賢、黃旼泫和李珍基哪一個不是主唱?

當然不是說我不愛Rapper 只是相對於主唱沒有這麼愛 但是這次真的是 陷入了啊

說說在我心中的閔玧其吧。

一開始看到他沒什麼感覺 就如同我在碩珍那裡說的 一開始讓我關注防彈的是田柾國這個孩子。

我第一次看防彈的MV是Danger
第一首防彈的歌是NO
那個時候跟Block B. 的Every Good一起下載來著。

真的讓我覺得這個人”很特別、不簡單”啊 是在有一次看防彈的剪輯影片的時侯 說真的 要不是親耳聽見 我不會相信一個偶像敢在鏡頭面前直接駡髒話。

偶像這種職業……還是要有基本的道德操守嘛、總不能像一般人一樣隨便就駡髒話啊。

也許是因為太累吧 旁邊的厚比在弄泰亨 間接把躺在旁邊的玧其吵醒 直接那個髒話就飆出來啊 一點都不拖泥帶水 然後駡完之後好像又繼續睡 ?很好這很符合閔式Swagㅋ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樺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