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浩沅當天就纏著金聖圭和金聖圭要了張會員卡。

金聖圭眼一瞇,覷了他幾眼然後叫那被他稱為張東雨的侍者辦了張會員卡給他。

得知金聖圭直接要侍者辦一張會員卡給他的時候他疑惑的問了句:「不用審核嗎?」

金聖圭瞥了他一眼,帶著粗話的語句就這麼脫口而出。

「審核個鬼,你他媽這麼想要被審核?」

有了會員卡之後,接下來幾天時間,李浩沅都固定到INFINITE報到。

這幾天幾乎每天去巡視店裡都會看到李浩沅的金聖圭自然擺出非常嫌惡的表情並惡聲惡氣的詢問他為什麼每天都來。

李浩沅好聲好氣的笑著回答趁沒有Cas的時間過來放鬆一下,幫哥你增加一下營收不好嗎?

金聖圭嗤了一聲,然後口氣不好的繼續道你最好是有這麼好心。他似乎也知道李浩沅想要見到的人是誰,他拋下幾句話,然後轉身就走:去找侍者問情報、見到人之後就他媽給我快滾,我可不想天天見到你,還有不要給我騷擾他。

美其名是因為趁著沒有Cas的時候好好放鬆一下、但真正的理由是什麼李浩沅自己心裡清楚的很。

他還想見到那名叫優鉉的少爺。

在INFINITE坐了三、四天左右,李浩沅終於見到了名字叫優鉉的少爺。

不知道從那裡走出的南優鉉手拿著酒杯,一一朝在大廳裡的其他客人敬酒,而在見到在大廳裡翹腳而坐的李浩沅,他筆直的往他的方向走來。

「謝謝你那天幫了我。」,南優鉉走到他面前朝他欠身,然後坐到他身旁。

李浩沅瞬間感覺到大廳內所有的視線幾乎全都聚集在他和南優鉉身上。

「如果沒有你的話,我可能沒辦法那麼快就脫身。」南優鉉拿著酒杯和他的相撞。

接著他露出了有點傷腦筋的表情。

「畢竟那位客人並不是那麼好擺脫的。」

「啊、那個啊…那個只是我剛好路過而已。」

李浩沅扔出當初給金聖圭解釋相同的語句。

熟悉INFINITE結構和內部裝潢的人自然不會不知道李浩沅的藉口是隨口編出來的。南優鉉聽到他的解釋之後微愣了幾秒,臉上的表情一瞬間的空白,知道這個理由可能只是他胡亂編出來的,南優鉉也沒有質疑什麼,只是噙著淡淡笑容朝他再一次的道謝。

「那麼。」南優鉉站起身,朝他眨了眨眼,「為了謝謝你幫了我,我唱一首歌當作謝禮吧。」

接著他就走上台,和舞台上的人說了什麼後就拿起麥克風。

「吶、」,這幾天跟他已經混的很熟的李成鐘坐到他身旁,拉拉他的袖子。「你是怎麼讓優鉉哥上台的?」

「幹嘛?」,李浩沅偏頭看他,問道:「他很少上台啊?」

「根據我的印象……優鉉哥好像沒有上過台。」李成鐘沉默了幾秒才回答。

……原來他其實已經下海很久了嗎?

「別在腦子裡想些有的沒的好嗎。」,李成鐘似乎是知道他心裡想的是什麼似的,不滿的瞪他,眼神和口氣沒了之前對待他的溫和。「我來這裡也才快滿兩年、而且,我沒有被帶出場過。」

「喔…抱歉。」

「算了。」李成鐘聽到李浩沅的道歉揮了揮手,然後把下巴靠在撐在桌上的手掌上,抬頭看著南優鉉。

「不過,優鉉哥的聲音還真好呢。」

李浩沅嗯了聲,再度把視線投往南優鉉身上。

就算不是很懂得樂理,李浩沅也知道南優鉉唱歌的時候使用的方法是和一般人相比較顯困難的半空氣半聲音。

知道他很會唱歌這點之後…他好像就更想了解他了……

去找侍者問情報。

金聖圭的話語在他腦海響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樺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