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andPhoto_2016_11_15_23_42_06

*圖片來源皆出自網路、百度、FB及TWITTE 如有不妥將會刪除圖片
*雖然我之前好像說過 除了生日賀文以外,現在任何發的一篇文都會是我今年的最後一篇文?……但是我還是食言了啦(ㅋㅋㅋ沒辦法就手癢不然你咬我啊
*需要留言ㅠㅠ 最近心靈再度受創ㅠㅠㅠㅠㅠㅠ
*慎入

雖然說強迫陪睡什麼的在演藝圈裡面很常見,但公司不同,應該不發生這種事。閔玧其壓根沒想到公司居然也有這種人渣。

“放開我!”

熟悉的嗓音,依女孩子來說偏低了一些,但是配上那個人清秀的五官卻沒有任何違合感。

“妳這女人不要太不識相!”

一樣是熟悉的聲音,男人低沉的咆哮讓他準備經過工作室的腳步停了下來,接著便是衣物摩擦的聲音和女孩子低沉的警告。

閔玧其皺眉,在門口停下腳步,曲起手指敲了敲門;得到男人低吼要他離開的語句。

他索性用腳踢了踢門板,碰碰碰地幾聲聲響過後門被他踹開;閔玧其一邊走進,一邊審視著工作室裡的情況。

她別過臉去,抓緊身上的襯衫,長髮掩去她的神情,不過看她狼狽的模樣閔玧其大概也能猜出她現在是什麼表情。

她原本整齊的白襯衫被扯掉幾顆鈕扣,像是外套一樣鬆鬆地掛在身上,她並沒有曝光,因為在襯衫裡頭還加了一件背心,但即使如此卻還是讓閔玧其覺得刺目。

“離她遠點。”

像是被什麼驅使似的,閔玧其用著冰冷的嗓音男人這麼說,他脫下身上的外套罩在她身上,朝嚴格上來說算他上司的男人道。

“呀、玧其啊,你該不會也看上她了吧?”

他上司撥撥瀏海,稍微整理了下身上的西裝,如果不是在這種情況下閔玧其大概還是會覺得男人還是那副文質彬彬、知書達禮、和藹可親的模樣。

“哥不是結婚了嗎,為什麼要?”

明明就是幾個月前才剛新婚的哥、哥的老婆他也見過,是個很好的女人。

“那個女人?嘖、那只不過是商業聯姻而已,你以為我真的會喜歡那種女人?呆板又無趣,成天只想著買名牌───”

他上司對他的話語頗不屑的扯扯嘴角,目光瞟向站立在一旁瑟瑟發抖的她。

“我跟你說,女人還是年輕的好,像那種老女人有什麼好的,不過有錢了點,要不是她有錢我也不會和她結婚。”

閔玧其咬了咬下唇,神色複雜的看著眼前的男人───接著像著了魔似的開口。

“我已經跟她交往了。”

當他聲音落下的那一刻,他看見上司驚愕的表情。

“你什麼時候───”

“一個禮拜前,我們一直很低調,我也沒想到哥居然會幹這種事───可以請哥不要隨便碰我的女人嗎?”

“啊、啊───抱歉啊,玧其。”

最後他上司只是拋下這句話就離開了,上司離開之際他看見了他悻悻然的表情。

感覺像在說出來礙事一樣真讓人不爽。

“妳……”

現在說妳沒事吧感覺很像廢話,這麼想著,於是閔玧其說了個妳字就再也說不下去。

“謝謝……”

倒是她先開口了,用著驚魂未定、帶著一點顫抖恐懼的聲音朝他道謝。

聽了真的很不習慣。

閔玧其不自在的摸摸鼻子朝她道。

“總之───妳以後應該不會再遇到這種事了。”

“謝謝、真的謝謝你……”

她露出微笑,眼眶有些紅但沒有落淚。

“玧其哥哥。”

閔玧其覺得她哭還比較好看點。

“……唉、想哭就哭吧我也不是第一次看妳哭了。”

聽完他的話後她低下頭,將自己縮成一團,雙手抱膝,接著閔玧其便聽見細細的嗚咽。

他坐在她旁邊,擺出和她一樣的姿勢。

“沒事的。”

“有我在妳會沒事的。”

“哥哥會保護妳,嗯?”

閔玧其看見她小幅度地點了點頭。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樺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