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衝著朴智旻那句“釜山的大海啊”
所以有了這篇
*可能沒有後續不用期待謝謝
*想要看後續請提供哏謝謝喔啾咪
*圖片來自網路,詳請請見LOGO
*略時事哏、不能接受勿點

D30A0075DA7A520DA768B4AC1BCD8DE2 FB_IMG_1459666689725


“聽說釜山的大海很漂亮,是嗎?哥哥。”

他抬頭看妳,朝妳咧開嘴露出一口整齊的白牙。

“當然啦,哥哥的故鄉怎麼可能不漂亮呢。”

他故意用著釜山方言對妳這麼道、帶笑的語調讓妳也跟著笑了起來。

“那、哥哥有一天要帶我去哦,去看釜山的大海。”

他沒有任何猶豫的這麼回答。

“可以啊。”

“我們勾手,約好了。”

他露出比鎂光燈都還閃亮的笑容,眼睛都瞇成了一條縫。

“哦,約好了。”

───────────────

說要帶妳來看海根本就是不可能的事───妳也明白那只不過是口頭上的承諾,根本不會實現。

冰冷的海水打到腳背讓妳忍不住縮瑟了一下,但卻沒有回頭。

這是他的故鄉、這是他喜歡的地方。

如果待在這裡、是不是就能離他近一些。

妳站在岸邊這麼想著、卻聽到熟悉的喊聲。

“喂,海水很冷的、快上來吧!”

“智旻哥哥?”

妳回頭,看見他就站提防上,即使穿著私服仍然掩不住他身上散發出發的明星氣質。

“妳是上次那個……”

他皺皺眉,雙手環胸似乎在回想什麼。

妳依言上了岸,緩步走近他的同時聽見他朝妳這麼道。

“妳叫智恩,對嗎?”

妳搖搖頭。

“對了一個字。”

他偏偏頭。

“真恩?”

“對,姜真恩。”

這次妳看見他露出高興的笑容,似乎是因為終於猜對了妳的名字。

“哥哥為什麼還記得我的名字?”

“因為我們ARMY都很漂亮嘛。”

他眨眨眼,拋出非常官方的回答。

───────────────

“不過真恩真的很漂亮啦。”

妳皺眉,撇撇嘴,不太高興的說。

“說謊。”

“沒有人說妳漂亮嗎?”

他睜大了眼,上下打量了妳一番。

妳搖搖頭,拉緊了身上的軍綠色外套。

“我讀女校。”

他啊了聲,抓抓染成橘紅色的頭髮。

“真的很漂亮啦,妳。”

───────────────

“冷嗎?”

他開口問,看妳手指都有點凍紅、並且抓緊了外套領口。

“還好啦。”

妳揮揮手,不在意的這麼說。

“釜山的冬天只有幾天很冷、我看妳也沒想到吧。”

他這麼解釋,然後把身上的外套脫下,罩在妳身上。

“哥哥、不用……”

妳開口,想阻止他的舉動,卻在他不贊同的視線下收回了手。

“沒關係啦,送妳到車站而已,距離很短的,而且我不會那麼容易感冒的,所以沒關係的。”

他朝妳露出笑,讓妳瞇起了眼。

“哥哥你的笑容好刺眼啊。”

“這是稱讚我的意思對吧。”

───────────────

“哥哥、謝謝你送我到車站。”

妳朝他半彎下腰,他擺了擺手說了句沒什麼。

看著他的表情,妳忍不住開口。

“……這算另類的粉絲服務嗎?哥哥。”

他愣了愣,咬咬唇,皺起臉來,拋出一個讓妳忍不住笑出聲的回答。

“……不算吧?妳一個女孩子走在路上太危險了啦。”

他用著莫名其妙的眼神看妳,等到笑夠了妳才擦著眼角的淚水對他道:“……太誇張了啦、現在可不是治安不好的時代喔哥哥。”

“啊、可是現在奇怪的人還是很多啊,像之前的隨機殺人案……”

聽到他的話,妳發出嘆息。

“的確呢、那麼小的孩子───”

“所以還是送妳到車站比較好吶。”

妳本來要開口“可是車站也一樣危險”卻在他說了下一句的時候將那句話吞回肚裡。

“至少我看著。”

妳打趣道。

“那哥哥乾脆跟我回家算了。”

他搖頭失笑,一頭橘髮在陽光下散出溫暖的光。

“不行啊、跟你回家我的工作怎麼辦?”


*FIN
arrow
arrow

    樺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