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Warfarin( Coumadin )=抗凝血劑 不得不說 我一開始真以為 Coumadin 和Warfarin是同樣的東西 但最後證實了Coumadin 是Warfarin的品牌名稱
*關於抗凝血劑的作用 我想我是絕不會劇透的 至於 如果有親有興趣去搜索或是是醫科生的話 也請不要劇透謝謝
*因為我不是醫科生 家裡也沒有學醫的人 雖然有網上查詢資料、但可能還是描寫的不是那麼具體 如果能包含那十分感謝

「還是Warfarin ? 」

金力燦皺著眉看著她在自己面前不止一次的把抗凝血劑吞下。

皺眉,把雖然沒有味道、也吃了多年,但依舊覺得噁心的藥片吞下,崔嘉熙看著他,點了點頭後開口:「我哪一次吃的不是Warfarin ? 」

「情況呢?最近還好吧?」

面對金力燦帶著關心和略帶嚴肅的問話,讓崔嘉熙好心情的勾起微笑,「情況還是一樣啊,沒什麼改變。」

「玹恩呢,她沒說什麼嗎?」

崔嘉熙看了金力燦一眼,有些無奈的道:「哥哥你忘記了對吧?姊姊是小兒科醫生。小兒科醫生怎麼會知道心臟血管科的我的情況?」

「妳家不是醫師世家嗎?」夾起一塊年糕塞進嘴裡,金力燦含糊不清的朝只喝水、沒點食物的崔嘉熙問,「居然連個心臟血管科的醫生都沒有?」

崔嘉熙裂開嘴,露出整齊潔白的牙朝他笑。

「我叔叔是心臟血管科的醫生。」

「我說的“妳家”是指伯父伯母跟玹恩。」

金力燦一臉“那又怎樣”的看著她。

「之前我跟玹恩通過電話,」把盤裡的食物掃乾淨,金力燦放下筷子,睨了她一眼。

「聽玹恩說,妳這次要去的地方是比利時?」

「啊、姊姊為什麼連這事都告訴哥哥你啊?」聽著崔嘉熙帶著不滿情緒的抱怨,金力燦勾起唇角,看著女孩白皙秀美的臉孔。

「我們嘉熙,還真喜歡出國啊。」

崔嘉熙哼哼幾聲,沒有說話就只是衝著金力燦直笑。

女孩的笑顏讓金力燦又想起了幾年前女孩回答問話的語句。

——————因為我不知道我什麼時候會死掉……所以,我要多去看看我不知道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樺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