題目 http://diary.blog.yam.com/sirlus/article/6133140

我發現我不能在吃飯的時候看週偶……
看周偶看到便當的飯一直掉
昨天補完了B.A.P 的週偶
看完心情超好w
永才好可愛 ヾ(*´∀`*)ノ
染黑髮特帥 (///▽///)← 黑髮控
黑頭髮白皮膚的男孩子好喜歡wwwww
準烘烘也很可愛ww銀髮真的適合他

今天終於下手異願洛恩斯6了…
海報是把拔跟馬麻www還有小璟跟鈺璟w
天啊齊斯克我要拋棄你了(?)鈺璟好帥 ヾ(*´∀`*)ノ
鈺璟扮成的小璟真的好可愛wwww
羅緋把拔(?)對小璟好好喔…我也想要有那種爸爸、輕挑的個性就不用了,我承受不住
今天跟朋友聊天的時候朋友突然爆出一句:「鈺璟喜歡的類型居然是小璟那種的…」
我:「鈺璟居然喜歡清秀型的…我還以為他會喜歡像齊斯克(女)那種豔麗型的呢。 」
那麼以上 w
明明是悲文但開頭這麼嗨森的我 …(・。・)

白皙手指輕滑過質感很好的黑色記事本封面,她抬頭打量著這個平常被鄭大賢上鎖的房間。

房間的擺設很簡潔,一張雙人床、一組書桌、桌椅、一個衣櫃和幾扇擦得乾淨的窗戶,就構成了一個房間。

她走近書桌,接著倍感錯愕的睜大眼,拿起了桌上的相框。

照片裡面有兩個男孩子,其中一個長相帥氣的男孩子有著淺褐色短髮,勾著身旁長相俊秀的黑髮男孩子的肩笑的開心;黑髮男孩子微笑著,白皙的手指握著褐髮男孩子撘住自己肩膀的手。

那個有著褐色短髮的男孩子的臉她看了好幾年。

那個男孩子是……

——————鄭大賢。

她一個恍神,相框掉到了地板上,發出清脆聲響。

她微顫著手指拿起那本放在桌上的記事本,然後翻了開來。

7/30

吶、永才你知道嗎?今天我在咖啡店遇到了一個笑起來跟你好像的女孩子。那個女孩子的臉長得很清秀、啊,跟你一樣呢。不過要是這麼說,你一定會生氣的吧?
那個女孩子跟你有兩個字都是一樣的,那個女孩子的名字叫永真,劉永真。

你離開的第二天,我好想你。

7/31

我今天又遇到了那個女孩子了,她完全認不出來我是誰呢、真的有點傷心啊…… 她居然不知道我是誰…

永才你要是知道了她完全不知道我是誰,你會笑的吧。

她咬著嘴唇,忍住從心裡傳來的顫抖和莫名的悲哀,一頁接著一頁的翻了下去。

3/21

我跟永真結婚了。
你不會生氣的吧?永才啊。


看完之後,她趴在桌上,滾燙的淚水瞬間臉頰滑落,然後滴到桌上。

替代品。

她被鄭大賢當成了“他”的替代品。

想起來也是。

如果不是被當成替代品,鄭大賢怎麼可能在她每次發脾氣摔東西甚至打他的時候都還笑著安撫她、包容她?

如果不是被當成替代品,那個時候第一次跟她見面的鄭大賢為什麼一直盯著自己?

如果不是被當成替代品,鄭大賢怎麼可能在第三次見面就熟稔的叫著她的名字?

一切都是因為她跟他的笑容有那麼幾分的相似、因為她跟他的脾氣和喜歡的東西幾乎一摸一樣……所以,鄭大賢才會如此溫柔的對待自己。

鄭大賢愛她嗎?在今天以前她是絕對有把握他是愛她的。但……他似乎一直以來愛的都是他而不是她。


「永真?永真?」鄭大賢的聲音從門口傳了過來。

「怎麼了?」她連忙擦乾臉上的淚水,走出房間的時候不忘上鎖。

即使被當成替代品又有什麼關係?只要鄭大賢依然溫柔對她,今天的事她可以當作什麼都沒看到。

即使知道了鄭大賢真正愛的人不是她又有什麼關係?只要鄭大賢永遠不說,她能夠當作鄭大賢愛的人是她。

即使是表面,那又有什麼關係?

是啊,又有什麼關係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樺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