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因無法回頭。
所以選擇往前狂奔——————。
我們。
不就是這樣生活著的嗎。


『如果再發生一次,你還會選擇救我嗎?』

他俯身凝視著青年如黑曜石般的眼眸,認真的詢問。

『會。』

青年的聲音溫和,他的笑容一如三年前般耀眼。

當他感動的低頭想給青年一個溫柔繾綣的吻的時候,青年低笑著伸手掐了他的臉頰一把然後很不給面子調笑道:『因為那個時候如果不救你,而你又當場死在那裡的話,我會一輩子良心不安的。』

接著他低頭小力的咬了青年的嘴唇一下。

『我相信我不會死在那裡。』

————就算這個理由很爛…但是,還是謝謝。

————謝謝你當初沒有視而不見的走過。


那是一個下著大雪的冬夜。

南優鉉隻身一人、漫無目的的走在街上。

和南優鉉此時漫步的閒適不同,街上只有三三兩兩的行人快步行走過街道。

一陣幾乎低不可聞的喘息聲從暗巷傳來,讓聽力一向很好的南優鉉停下腳步。

他側耳傾聽幾秒,確定喘息聲是從暗巷傳來的後,他便不多想什麼,小心翼翼的邁開步伐,往一旁的暗巷走去。


李浩沅死死的摀住被子彈打中的傷口。

滴滴鮮血落在雪地上,變成了一點一點宛如紅花的黑紅痕跡。

現在為什麼會有吸血鬼獵人這種人類的存在—————他現在還是充滿疑惑。正常來說,像吸血鬼獵人這種人類應該早在好幾百年前就滅絕才對—————和他的祖先一樣。

不過剛剛那個吸血鬼獵人看來還是新手……拿槍的手都還在顫抖,看來是沒和吸血鬼打過照面、也沒開過槍吧。

現在的吸血鬼早就不吸血了……好吧,有時候還是會為了滿足慾望而去醫院尋求血袋。

但吸血鬼還是不吸血的……!如果只有單指他個人的話。

一般來說,就算是被子彈打到,他“這種人”都能安然無恙。但子彈要是換成銀彈,那效果可就是天攘之別的不同;只要被銀彈打中,就算是只有兩、三發的子彈也好,都會急劇加速他們的傷口惡化,傷勢在重一點的話還可能進而導致死亡。

雖然他不信仰任何宗教————但他可不想年紀輕輕就去見主。

他靠著油漆斑駁的牆,然後閉上眼試圖讓體力流失的不要那麼快。

接著,突然變大、但是充滿了不確定和小心的腳步聲讓他睜開眼,警覺的看向來人。

腳步聲的主人是個年紀莫約20、21左右,面容勉強算得上清俊的青年。

青年飛快的掃了他幾眼,躊躇的問:「……你還好嗎?」

你哪隻眼睛看到我好了。

李浩沅在心裡腹誹,然後把按住傷口的手的力道加重了些,瞇眼對著他道:「有事嗎?」

「你要不要去醫院…」

「不用。」

李浩沅淡淡回答。

要是他去了醫院,醫生大概會認為他剛剛是在幫派火拼或是內線交易什麼的…而不敢幫他治療吧。雖然醫師誓言好像有說什麼遇到病人一定得全力救治或是一定得送到醫院之類的。

「那…」,青年直盯著他看,咬了咬下唇,似乎做出了一個很大的決定。

「那你……要不要先來我家?你身上的傷好像很重…我懂一些醫術…可以先幫你看看……」

李浩沅愕然的看向青年,稍稍平復情緒之後挑起唇角,他勾起笑回答:「好啊。」

這次換青年睜大眼,不可置信的看著他。

「不過,我希望你先了解一件事。」

李浩沅放開了壓住傷口的手,任憑手上的鮮血一滴滴的滴在地上。

「是什麼?」

接著,李浩沅猛然的湊近青年,帶著一點紅光的眼看著青年黑色的眼眸。

「我不是人類。」

青年的眼再度睜大了,他的眼裏充滿詫異,但卻沒有一絲恐懼,似乎是覺得李浩沅絕對不會傷害他似的—————。

就是這種沒理由充滿信任和毫無防備的眼神、才會總是讓他每每都下不了狠心殺掉敵人。

「我是吸血鬼。」

To Be Continued

後話。
看完非關英雄01.後的產物……
我還記得第一次看得長篇小說(扣除外文翻譯)是御我老師的吾命騎士。
御我老師對我的影響似乎真的很大 :DDD
這次有發展成長篇的趨勢……
這次我居然挑戰了讓我覺得一直苦手的非人系列……
寫完之後似乎沒那麼苦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樺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