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手機里的錄音

『哥,我—————』,急促的煞車聲接著的是猛烈的碰撞聲。

17.看電影

從弟弟手裏拿到兩張的電影票,正好是這個星期六的。

「浩沅,星期六要一起去看電影嗎?」

「喔,好啊。」

18.用同一副餐具吃東西

「浩沅和優鉉…的感情還、真好啊。」

系花勉強的勾起嘴角朝他們笑著。

「嗯。」

輕哼了一聲當作回應,南優鉉用自己的筷子把討厭的食物塞到李浩沅嘴裡。

19.依偎

等他終於從公事抽身出來的時候,他打開房門,然後看到了一人一貓依偎在一起睡在沙發床上。

20.心電感應

「給。」

李浩沅遞給南優鉉裝有溫水的馬克杯。

「謝謝。」

21.小矛盾

哥是因為個性愛裝可愛(?)和嘴甜所以才這麼會操練粉絲嗎?

「李浩沅我聽到你說什麼了。呀!找死啊你!」

22.遷就

明明討厭吃零食卻又因為家裡有個愛吃零食的戀人所以出差回來的時候幫他帶了一包零食。

23.燭光晚餐

所謂燭光晚餐就是要在燈光美氣氛佳的高級餐廳進行。

「哥,今天……」

「喂?浩沅啊,我臨時要出差所以這一個禮拜都不會回來,就這樣,我掛了。」

幹、沒事出什麼差!他餐廳都訂好了欸!

24.遺囑

他握住寫有字句的那張白紙,淚滴滴在上頭,模糊了字跡。

「我…不會原諒你————絕對、不會的……」

25.裝飾品

他和南優鉉的家裡有一大堆的裝飾品,大半都是他們出去旅遊買回來的。

26.情書

高中的時候,他冒著會被南優鉉永遠討厭的險,把南優鉉喜歡的女孩寫給他的情書撕了。

27.壞習慣

李浩沅最近養成了三不五時偷襲自家戀人的壞習慣。

「手給我離開……呀!李浩沅!」

28.第一次心動

第一次在練習室看到他的時候,他臉上的那抹淡然微笑,讓他幾乎是瞬間淪陷。

29.眼淚

第一次得到一位的時候,南優鉉在舞臺上哭得有多麼淒慘,他永遠記得。

30.約定

「哥,我們會一直在一起……對吧?」

「說什麼傻話?只是當然的吧。」

「我們會一直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樺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