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吻30題。
02.親吻對方睫毛上未落的淚珠

『喂永才嗎?你現在馬上到綜合醫院去,大賢拍戲受傷了你幫哥看看他,哥現在有事走不開!』

方容國焦急的低沉嗓音和說出的話語讓劉永才當場傻在原地;他回神後心裡一陣疑惑,但比起疑惑更多的是擔心和憤怒。

他咬牙,心想等見到男人後一定要狠狠揍他一頓,然後一把抓起放置在桌上的手機和皮夾。

這渾帳搞什麼!

「…永才……」

鄭大賢在睜開眼的那一刻,就看到戀人俊秀的臉孔放大在自己面前。

「…鄭大賢。」

劉永才在鄭大賢喚自己名字的時候就已經醒來;他睜著一雙帶著薄怒的黝黑眼眸看著鄭大賢,口氣帶著不滿。

「他媽的要不是你現在骨折了我還真想狠狠揍你一頓。」,劉永才揪住鄭大賢的病服衣領, 咬牙切齒的又補上一句:「現在,我看到你就想扁你你看怎麼辦?」

「誒…」鄭大賢把右手放到劉永才的雙手上,深粽的瞳孔直盯著他,口氣柔柔和和:「傷好了看你怎麼打都可以,所以,現在就別生氣了?嗯?」

「你!」劉永才睜圓了眼,想掙扎要鄭大賢放開自己的手卻礙於他處於受傷狀態而放棄。

「算了…!不是跟你說過要是受傷的話一定要第一個告訴我的嗎?這次為什麼是容國哥打電話來告訴我的?」

「要打給你的時候就發現手機沒電了嘛…對不起啦…」

鄭大賢朝桌上的手機望了幾眼。

「你…」劉永才的聲音慢了下來,帶著一絲脆弱:「知不知道————」

「我聽到你受傷的消息有多擔心?」

然後他看見鄭大賢靠近自己,深粽的眼帶著幾分寵溺柔情。

「知道,我都知道。」,鄭大賢掛著笑容的唇吻上了他的眼皮,輕吻去他帶著淚水的睫毛,「所以,不要哭了……」

「誰跟你哭了!我才沒那麼脆弱!」

「是、是,我們才才最堅強了。」

鄭大賢無奈卻寵溺的笑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樺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