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居20題。

01. 叫對方起床

CP  很愛的浩鉉西皮

大驚訝,因為李浩沅居然可以受(李浩沅表示為什麼有你這種飯######

「哥、哥!起來了啦!」

李浩沅無奈的看著賴在床上,把棉被高舉過頭,而且雙手還緊緊地死抓著棉被不放的南優鉉;南優鉉咕噥幾聲,悶悶的、有些黏膩的聲音從棉被裡傳出來,「再讓我...…躺五分鐘啦…浩沅……」

聽著這很像昨天晚上南優鉉嗚咽著要他再快一點的嗓音,李浩沅先生很不爭氣的起反應了。

「哥…」,李浩沅的聲音倏地,變得有些低沉暗啞,這種像是李浩沅在晚上要求他再來一次的聲音讓南優鉉睜開了眼,「快點起來,再不起來的話我就把你做到暈過去然後再打電話幫你請假。」

「起來了、我馬上起來!」

南優鉉聽到這句話後馬上翻身下床,扶著酸麻的腰拿起昨夜被李浩沅扔在床下而現在則是放在床頭的衣服,然後一拐一拐的往浴室走去。

李浩沅哼聲,然後就走出房間。

反正晚上他多的是時間。

同居20題。

02.輪流做早餐

西皮依然浩鉉

從浴室走出來的南優鉉頭髮有些微濕,他用短毛巾擦拭著頭髮;因為放入隱形眼鏡而變成墨色的眼眸直盯著在流理台忙碌的李浩沅。

「哥…哎……你怎麼又穿成那樣?」

李浩沅轉過身,手上的盤子裝著幾片法式吐司和用著小疊子盛裝的果醬。

南優鉉此時只穿著一件遮到大腿根的白襯衫(而且看那尺寸貌似還是他的),膚色白皙到幾乎慘白但膚質細膩的纖瘦雙腿就這麼呈現在李浩沅眼前。

李浩沅喉頭一緊,什麼話也沒說甚至連手上的盤子也沒放下,就這麼站在流理台前。

「怎麼?」,南優鉉挑眉勾起笑,走到李浩沅身前,伸手攬住他的頸項,湊近他耳邊低語:「不是最喜歡我穿這樣?在床上……」

「……嘖。哥…」

李浩沅無奈的看著南優鉉像只貓似親暱的舔啃吸吮上他的脖子,留下斑斑紅痕。

「…切、金聖圭……」

南優鉉看著手機裡的訊息咋了咋舌,不悅的瞇眼,死死的盯著手機看,彷彿手機是他的殺父仇人般。

「怎麼了?」

李浩沅探頭,看到手機上的訊息後也愣了會。

【今天我不去了,幫我請假。】

非常有金先生那任性的風格的訊息。

「幹…總編輯了不起……今天我也不去了。」

南優鉉撇嘴,拋下這句話;李浩沅無奈笑道:「不去好嗎?身為副編輯的我們優鉉哥?」

「不去沒差啦。」,南優鉉擺手,整個人像只小無尾熊似的掛在李浩沅身上。

「反正圭哥每次都拿總編輯的職位來壓我。」

幹…!想到金聖圭他就不爽。什麼叫“因為你是副編輯所以得負責跑腿?”什麼鬼東西!

李浩沅伸手拍了拍南優鉉的頭,感覺到掌心碰觸到的不是平時的乾燥柔軟,而是濕潤伏貼,他皺起眉低聲道「頭髮又沒擦乾…哥、你明明就知道你身體不好還這樣。生病要怎麼辦?」

「好嘛……」

南優鉉嘟嘴, 搖了搖李浩沅的手臂討好似的道:「下次不會了。」

「每次都這麼說。」,李浩沅睨了他一眼,明顯是不相信他的樣子。

「為了懲罰哥你,以後一個禮拜哥都負責做早餐吧。」

「哎…不要啦……浩沅…」

他還想多睡一會……

「這是哥的懲罰。」

李浩沅拍了拍他的臀部,示意他去椅上坐好。

「…唔……」

南優鉉最後還是做了一個禮拜的早餐。

因為……「 如果哥你不做的話,你會被我……再……,然後換我來做早餐。二選一你要哪一種?」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同居20題 浩鉉 BL
    全站熱搜

    樺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