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應該去買票的......不管什麼要求我都應該答應我媽......

我好想去好想去好想去好想去(ry

南優鉉我也想拿到你的戒指跟花啦QQQQQQQQQQ

那個飯也太幸福.....

以後去坐A區我一定要大大舉著〝우현오빠 사랑해요 ♥ 〞的牌子

金聖圭就算了吧XDDDDDD((艸#

金聖圭:妳喜歡優賢不喜歡我?

樺:對啊怎樣?

金聖圭:南優賢你給我過來看看你圈的飯!= =##

南優鉉:圭哥那是你活該。

金聖圭:呀------!李浩沅回去管管你老婆!

李浩沅:哥說的是正確的啊。

金聖圭:###

手機的鎖定螢幕放了優鉉的照片,我媽看了之後就說〝又沒有很帥。〞

這不是帥不帥的問題!!##

之前放的是成鐘的照片

我們忙內真的好漂釀wwwwwwww

我媽還問我說〝妳現在不喜歡C.NBLUE了?〞

呀當然還喜歡啊也不想想看我飯了兩年XDDDD

哎呀最近小新歡很多啦幹嘛這樣問人家/////((靠北喔妳

最後-------

INFINITE FIGHTING!!

오빠 사랑해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樺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