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很謝謝你的這份愛 我不會輕易忘記的。
〝我愛你〞的這句話即使我不說出口 我相信你也能明白。
我落淚了 因為你的這份愛。
真的很謝謝你。』

螢幕中的女孩子坐在椅子上,女孩子穿著白色裙子搭配海軍藍的牛仔長褲,纖白修長的手指輕撥著吉他的弦,亞麻棕的長捲髮散在背後和肩上,白淨秀美的臉上掛著的微笑讓不少人都為之動容。

一曲結束之後,女孩子朝觀眾深深一鞠躬,然後就舞台前到走幕後。

「力燦哥......你又在看〝희원〞在人氣歌謠的舞台?」

鄭大賢擦著半濕半乾的頭髮從浴室走出來,走過金力燦身邊的時候順道瞟了眼金力燦面前的平板電腦一眼,一看到是희원的GB舞台之後就有些不以為意的朝金力燦道。

「呀說什麼啊你這小子...!희원可是女神誒!女神你了解嗎!」

金力燦拍了下桌子聲音不大卻足夠讓正在專注讀書的崔準烘側目。

「是是是......知道了啦。」

只有力燦哥你認為是女神而已吧......

鄭大賢敷衍似的道,隨後就盤腿坐在沙發上看他的電視去了。

金力燦嘖了聲,瞪了鄭大賢一眼之後也轉過頭去面對他的平板電腦。

文熙媛嗎......

崔準烘停下筆,放起空來。

是一個印象還不錯的學妹。


「要遲到了......」

文熙媛緊張的看著左腕上的手錶,一邊在走廊上奔跑著。

倏地,碰的一聲,她撞上了一堵肉牆,她有些狼狽的跌坐在地上,而被她撞到的人只是往後退了幾步並沒有摔倒。

「嗚…」

文熙媛吃疼的低喃出聲。

崔準烘微微蹙眉看著眼前跌坐在地上的文熙媛,而文熙媛似乎察覺到了他的視線似的,抬頭看對著崔準烘的眼,有些驚慌的道:「...對、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看著文熙媛驚慌的神情,崔準烘也只是無奈地嘆了口氣,然後伸手朝文熙媛道:「還好嗎?妳沒有受傷吧?」

因為崔準烘身後的窗戶而灑進走廊的和煦陽光讓文熙媛有些看不清崔準烘的臉,而在聽到崔準烘的問句之後,她連忙道:「我沒事...」

文熙媛在站起來之後朝崔準烘深深地鞠了個躬,然後就匆匆忙忙的跑下樓。

奇怪的學妹.....

崔準烘笑了笑,朝站在教室門口的盧珉玗揮了揮手,隨後也進到了教室。

P.S. 희원 指的是希媛,文熙媛的藝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A.P 崔準烘 小說連載
    全站熱搜

    樺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