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調的手機鈴聲響起,劉永才拿起手機瞄了眼號碼,他有些疑惑的皺眉,在手機鈴聲響起第二遍的時候他才終於滑開通話鍵。

「喂?」

『永才......是永才吧?我是金敏鉉。 』

聽起來渾厚卻又帶著透亮的中低音從手機的另一頭傳過來,讓劉永才有些訝異的睜大雙眼。

「...敏鉉哥?」劉永才再次看了眼號碼,確定是陌生的號碼後朝金敏鉉詢問:「敏鉉哥你是不是換了手機號碼?不然我的手機怎麼沒有顯示你的名字?」

『啊...那個啊、大概是因為我用的是我在英國辦的手機...所以打你的手機才沒有顯示吧......』

金敏鉉有些尷尬的道;白皙俊秀的面容引來女孩們的竊竊私語。

「是說...哥你要回來了嗎?不然怎麼會打電話給我?」

劉永才朝文鐘業比了個噓的手勢,用唇語告訴文鐘業先去一旁等著。

『因為我打敏雨的手機她沒接...所以就打你的號碼了。』

金敏鉉無奈的笑笑,語氣有著無可奈何和寵溺。

「那、應該就是還在拍戲吧......不然敏雨是不會不接哥你的電話的。」

劉永才思索幾秒,用著肯定的語氣答道。

『也是......』

金敏鉉理解似的點頭,狹長的眼瞇成一條線。

「啊、哥...敏雨考上慶熙了你知道嗎?戲劇電影系。」

『我知道,之前和她視訊的時候她就講過了。不過她好像有點失望呢......』

「她幹嘛失望?」

『...因為跟你讀的不是同一所學校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A.0 劉永才 小說連載
    全站熱搜

    樺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