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成鐘哥哥!」

金敏雨叫住準備離開片場的李成鐘,而李成鐘疑惑的回過頭,發現叫住自己的人是金敏雨後露出了溫和笑容。

「敏雨。」

李成鐘朝金敏雨揮手,水靈大眼彎成了月牙形狀。

「成鐘哥哥不是沒有接戲嗎?怎麼會出現在片場?」

金敏雨走在李成鐘身旁,疑惑的問。

「因為今天沒有行程,所以就來探班了、探成烈哥的班。倒是妳,下班了?」

李成鐘笑望著臉上掛著笑容的金敏雨,李成鐘因為笑容的點綴而更顯漂亮清秀的臉孔讓金敏雨不禁感嘆的道:「還沒,我等下還有行程,可是休息一兩個還是綽綽有餘。還有......我們成鐘哥哥...真的好漂亮啊。」

「說什麼呢。」

李成鐘伸手捏了捏金敏雨的臉頰,口氣聽似溫和可是卻帶上一絲不滿。

「成鐘哥哥就真的很漂亮嘛我有什麼辦法......我看了Beatles Code 2.....我沒想到成鐘哥哥你真的會生氣然後叫成烈哥哥下車呢、然後Weekly Idol 的鄭亨敦前輩說成鐘哥哥你好恐怖。」

金敏雨嘟嘴,有些無辜的道。

「啊...那個是列序王第十一集的時候吧......因為東雨哥很怕鬼和一些東西...所以那個時候我就牽著他的手,可是突然有人從背後撞了東雨哥一下...所以我就......」

李成鐘聽到金敏雨的問話,有些尷尬的回應著。

「啊...原來是這樣啊。成鐘哥哥、如果沒事的話要不要一起去吃個飯?」

金敏雨理解似的點頭,拿出手機晃到李成鐘眼前,燦爛的笑容讓李成鐘也跟著笑起來。

「好啊,反正我等會兒也沒事。」



「要拍張照嗎?」

李成鐘朝咬著小湯匙的金敏雨道,聲音輕淺柔和。

「好啊,成鐘哥哥拍吧。」

金敏雨有些含糊不清的回應。

「1、2、3...SmelI......」

李成鐘拿出Samsung Galaxy S4,點下相機、按下正面相機後,把鏡頭對準自己和金敏雨,然後按下快門。

放置照片的檔案夾立即出現了咬住湯匙、臉頰有些鼓起的金敏雨和臉上漾著亮麗笑容的李成鐘的合照。


照片當天晚上就被李成鐘放到了Twitter上署名是〝成(鐘)與敏(雨)的友(情)照〞。

看到照片的兩人粉絲在Twitter上留言。〝呀、真的沒想到成鐘哥哥和敏雨會是朋友啊...太意外了......〞,〝兩個人都長得超漂亮超精緻的、好像洋娃娃呢...成鐘長得真的像宋慧喬呢!〞......等諸如此類的留言。


【Radio Star】

「敏雨xi以演員身份出道十三年都沒公開過理想型...不如就趁現在公開吧?」

曺圭賢瞄了眼提示卡,望著因為突然其來的提問而愣住的金敏雨。

「......我嘛......我喜歡聲音好聽和溫柔體貼的。像是藝聲哥哥、厲旭哥哥、溫流哥哥、優鉉哥哥和聖圭哥哥我都很喜歡的。」

金敏雨抿唇思索幾秒後就不慌不忙的回答曺圭賢的提問。

「那不就是喜歡聲音好的帥哥嗎?」

曺圭賢笑著吐槽道,金敏雨不慍不火的回答著「喜歡看帥哥應該沒錯吧?還是其實圭賢哥哥不喜歡看美女喜歡看帥哥?」

「......」

曺圭賢黑線外加無語。

金九拉、尹鐘信、金國鎮倒是好笑的看著因為金敏雨回答的太過直白而造成曺圭賢說不出話的樣子。

「那......B.A.P的三位團員們,敏雨xi會選擇哪一位呢?」

曺圭賢看著崔準烘、鄭大賢和劉永才,朝金敏雨微笑道。

「......永才...xi。」

金敏雨有些不知所措的看著臉上掛著笑容、眼裏卻透出淡漠情緒的劉永才,發現劉永才沒什麼表示後,歛下眼朝曺圭賢道。

「永才xi嗎?我以為敏雨xi妳會選擇大賢xi呢......沒想到居然是永才xi啊...」

曺圭賢朝金敏雨笑笑,試圖挽回有些冷掉和尷尬的場面。

「啊、因為...之前跟永才xi合作拍冬季畫報的時候......永才xi給了我很敬業和溫柔體貼的形象。」

聽到這句話的鄭大賢不動聲色的瞄了劉永才一眼。

「這麼說來...我們敏雨xi和男團成員一起合作還是第一次吧?」

「對。」

「兩人的生日只差一天呢、敏雨xi的生日是1月23日,永才xi的生日是1月24日......還真巧啊,而且又剛好一起合作。」

「關於生日嘛...我也是拍攝畫報的那天才知道的...真的覺得非常巧呢,和永才xi。」

接下來的Radio Star劉永才只是笑著、然後回答問句。


「敏雨。」

劉永才喚住已經換上私服準備要離開攝影棚的金敏雨。

「嗯?怎麼了?」

金敏雨疑惑的回頭,有些訝異的發現平常跟自己聊天開頭都從呀開頭的劉永才居然叫了自己的名字。

劉永才招了招手,而金敏雨疑惑的走向劉永才,走到劉永才前面的下一秒就被他壓在牆上。

「...妳啊......還是燙回直髮比較好吧?」

劉永才撩起金敏雨的一縷捲髮,直盯著金敏雨的眼。

「......誒...?」

金敏雨疑惑出聲,劉永才看著金敏雨有些呆愣的面容,輕笑出聲。

「比起捲髮,我還是更喜歡妳直髮的樣子。」


後話:

下一章會寫到永才跟敏雨高中畢業
我到剛剛才知道、永才用來已經上了〝崇實網路大學,商學系〞呢......
但是敏雨我想寫她上〝慶熙〞不過會讀〝 戲劇電影學系〞畢竟寫得是演員嘛,所以還是讀戲劇系比較好XDDDDDDDD
話說這章足足佔了三頁頁面呢.....
來勾搭我吧......不然只有歐膩一個人我好寂寞QQQQQQQQQ
最後補上一句,我們忙內真的好漂亮啊((拇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A.P 劉永才 小說連載
    全站熱搜

    樺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