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不可以不要每天早上都放閃?我都快眼瞎了。」

鄭大賢趴在桌上,朝剛走進教室、心情明顯不錯的劉永才道。

「誰跟你每天放閃。」

劉永才白了他一眼,然後走到鄭大賢前面、自己的位置坐下。

「明明就在放閃,幹嘛不承認。」,鄭大賢睨了劉永才一眼,接下去道「誒、人家可是才女誒.....金敏雨超多人追的好不好。」

「她?」劉永才哼聲,有些不以為然的扯扯唇角「我怎麼沒看過有哪個人追過她?」

「幹嘛?金敏雨有人追你吃醋?」鄭大賢有些揶揄的揚起唇角,隨即被劉永才拍了下自己的臉頰。

「我幹嘛吃醋?我又不是她的誰。」劉永才淡然回應,然後被鄭大賢突然拔高的聲音給弄得皺起眉。

「拜託不要騙了好不好?我們學校的人都知道她是你青梅竹馬兼玩伴兼工作夥伴兼室友誒!」

鄭大賢猛地站起身,手碰的一聲拍上桌面,刺耳的噪音讓劉永才受不了的捏上鄭大賢的臉頰。

「什麼工作夥伴兼室友!我跟她才沒住在一起!」

劉永才的手被鄭大賢伸手拍掉,鄭大賢白了他一眼,然後伸手擰了劉永才的手背。

「可是你們一個住107一個住108吧?」

回應鄭大賢的是劉永才離開教室的背影。



「今天下午不用工作?」,劉永才伸手敲了敲桌面,看到金敏雨睜開眼、從桌上抬頭之後才開口詢問。

「我把今天的份拍完了......我很累...讓我睡覺啦......我昨天拍到凌晨三點誒......」

金敏雨看到敲她桌子的是劉永才後又趴了下去,帶著濃濃捲意和睏意的聲音讓劉永才笑出聲。

「跟始源前輩拍對手戲真的很累...明明就沒NG他還是要一直重拍.......」

金敏雨揉眼,被劉永才這麼一吵也睡不著了,索性坐起身。

「妳是演始源前輩的的妹妹吧?名字叫什麼?」

劉永才單手撐著下巴,將放在桌上的水瓶遞給金敏雨。

「李詠歌。我在裡面超正的回去看看吧。」

金敏雨接過劉永才遞給自己的水瓶,仰頭灌了口水後笑著朝劉永才道。

「拜託,比妳正的人到處都是好嗎?像是秀晶、太妍前輩、徐玄前輩、和荷拉前輩都是啊。」

「呀你不要跟我說你的理想型是前輩們。」

「我才不會。我在放送的時候說過了,我的理想型是很喜歡我的人。」

「包括我嗎?」

「當然......不包括妳。」

「.......劉永才你給我記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A.P 劉永才 小說連載
    全站熱搜

    樺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